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财经 > 资讯 > --> 明光:“三大教育工程”服务美好乡村
明光:“三大教育工程”服务美好乡村
2012-07-01 13:50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截止目前,明光市已建成238个远程教育站点,全面实现镇、村全覆盖。该市通过远程教育站点实施“党建工程、致富工程、文化工程”等“三大工程”,来服务美好乡村建设。

    一是党建工程。该市通过集中培训、分散教学、个性化服务和送教上门等方式,来加强农村党员政策法规、政治理论和先进典型事迹等方面内容学习培训,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

    二是致富工程。通过“农民点菜、远程埋单”的方式,定期组织对农村党员进行有针性的实用技能免费培训。

    三是文化工程。由各远程教育中心播放户,利用傍晚和农闲时,组织党员群众收看邻里情、老年健康、文艺节目等特色专题教育片,以此来树立文明新风,服务于美好乡村建设。(袁恒金 何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