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财经 > 资讯 > --> 盖伦紧盯200亿市场,欲成为少儿英语航母
盖伦紧盯200亿市场,欲成为少儿英语航母
2013-12-11 09:33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随着《中国合伙人》的热映,英语培训行业再次成为投资热点,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日前,记者从盖伦教育等众多知名英语培训机构了解到,近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咨询合作电话迅猛增加,少儿英语培训项目受到热捧,成为众多英语教育投资人的首选。

 

 

盖伦紧盯200亿市场,欲成为少儿英语航母

 

事实上,无论是金融危机,还是持续的经济低靡,都不能改变中国家长投资孩子教育的热情。在金融危机的“寒气”席卷诸多实体经济的背景下,少儿英语培训行业一派“火热”。目前,中国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的发展仍处于上升期。有专家表示,未来五年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将出现若干家航母级的品牌机构,而盖伦则名列其中。

一块高达200亿的市场大“蛋糕”

 

少儿教育行业被誉为“永远的朝阳行业”。有关机构预测,2014年全球少儿教育市场的营业额将达到3800-7000亿美元,未来几年少儿教育市场还将以7%的速度增长。与海外已趋成熟的市场相比,中国少儿教育市场,尤其是少儿英语培训市场,虽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并蕴含着巨大的成长空间。

据德勤发布的《教育培训行业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家长在少儿英语培训的投入高达140亿元,并以每年12%的速度增长。由此推测,2013年中国少儿英语培训市场规模将破200亿元大关,超过日本和韩国,成为最炙手可热的行业。而这一块高达200亿的市场大蛋糕正引起国内外各大少儿培训机构的暗战。

《中国合伙人》的热映反应了当下英语培训行业的火热,但少儿英语培训受热捧的真正原因还是其巨大的市场需求。业内人士表示,少儿英语培训一直是英语培训市场最大的一块蛋糕,占据其70%以上的份额。2013年中国学前教育市场规模将达900亿以上,其中少儿英语达600亿以上。

之所以如此大胆的预测,主要有两个数据在支撑,一个是庞大的少儿基数。国家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显示,中国3岁以下的婴幼儿共计7000万,其中城市婴幼儿1090万。此后,2007年迎来了新中国第四波生育高峰。经过近几年的增长,目前全国0-6岁的婴幼儿已接近1亿。

另一个数据与孩子在中国家庭享受的核心待遇相关。有数据显示,月收入在1500元以上的中国家庭,孩子月消费额均值为552元;家庭月收入达到5000元以上,孩子月消费额为1165元。在教育花费方面,中国家长从来从不会那么吝惜,尤其在中国特殊的人口政策下,独生子女结构决定了这种消费比例的合理性。

英语高考改革引盖伦招商火爆

 

随着近期多省酝酿高考英语改革方案,弱化英语的趋势让许多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陷入焦虑。但在盖伦英语北京总部,记者看到的确是另一番景象。

“最近几个月咨询合作的电话,来自全国各省市级城市,非常火爆!”盖伦英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盖伦教育已经在北京、天津、山西、吉林、辽宁、河北等地建立起上百家连锁分校,盖伦品牌张力强大、运作规范完善、课程体系健全等众多因素是吸引战略合作者的主要原因。

 

 

盖伦紧盯200亿市场,欲成为少儿英语航母

 

有专家表示,少儿英语培训品牌竞争的核心是教学方法、外教的质量、教学产品的持续研发力量和进行市场推广的整体实力的竞争。在选择战略合作品牌时,投资人都要考察该品牌是否具备以上四项实力。然而,“盖伦教育除了具有这四项能力外,近期的英语改革也凸显了盖伦全面塑造人才的能力。”

“既重视孩子英语兴趣和能力的培养,又不放松孩子的国学教育,这是吸引众多家长报名盖伦教育主要因素,也是近期盖伦项目火热的主要原因”。“学贯中西、文理兼达、情智双修、身心俱佳”是盖伦学生成才的座右铭。除了英语外,盖伦还强调孩子们的习惯养成、情商培养等内容,让孩子们适应未来发展。

 

据了解,除了美洲豹经典英语课程外,盖伦还有全能力作文、盖伦国学教程、盖伦多元智能数学等系列课程。盖伦全能力作文,全力打造孩子的生活、应试和创造等三大能力;以《中华童铭》为代表的盖伦国学教程,重在培养孩子的深邃的历史感和文学内涵;盖伦多元智能数学,则塑造解决生活实际问题的能力。

 

 

盖伦紧盯200亿市场,欲成为少儿英语航母

 

刘先生前几天刚咨询完加盟盖伦教育的事情。“两年前我就想开办一家少儿英语培训学校,但由于缺少经验一直没有落实。”刘先生告诉记者,在舆论热议高考英语改革期间,他去盖伦英语实地参观后发现,盖伦教育全面塑造人才的教育制度吸引了很多家长前来报名,火爆的程度让他坚信与盖伦合作确实能够赚钱。

“战略投资的盖伦分校很短的时间就收回了成本,创下了教育连锁加盟行业的奇迹。”盖伦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盖伦完善、先进的教学体系与雄厚的实力给了加盟校许多技术上的支持,少儿英语市场出现的供小于求的市场缺口更让加盟校短时间就能盈利,这是近期盖伦项目火热的根本原因。

谁将成第一家为少儿英语航母?

由于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英语教育在中国受到了足够的重视,特别是鉴于英语语言的特殊性,少儿英语教育发展速度很快。自上世纪90年代初起,中国就出现了大量的此类培训机构。然而,在国内真正成长出的本土品牌少之又少。那么,未来五年谁将成为少儿英语培训市场上第一家航母级的品牌机构?

未来的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必将是“品牌至上”的市场,随着许多小机构的淘汰及市场发展的不断成熟,整个行业也必将出现高度整合和集中。从某种意义上说,盖伦教育具有成为第一家航母级品牌的特质。盖伦教育始拥有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多次引领中国培训行业潮流,对中国少儿英语现状进行了颠覆性改革。

盖伦教育始终致力于少儿培训专业化教育和产业推广,努力促进盖伦少儿优质教育的规模化。作为可永续经营项目,盖伦面向全国市场开放特许加盟授权,推广“盖伦少儿培训教育”项目。盖伦特许经营由知名的教育品牌、成熟的市场运作经验、先进的现代管理模式、特色化的系统教学法、强大的营运保证体系和大规模市场推广力作支撑。

“自中国入世以来,行业竞争越发激烈,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尤甚。无论是外资机构还是本土机构,都加大了投资力度。”盖伦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少儿英语培训界的代表企业,盖伦一直研究市场变化,最近几年国内外很多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相继成立,并且纷纷加码投资,正是在迎合中国教育市场新的消费趋势。

“中国少儿英语市场仍处在粗放型成长的初级阶段,规模仍是各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最为看中的。”国内著名少儿英语教育专家杨先生表示,现在已经开始出现良性发展的苗头,像盖伦教育这样资金充裕的少儿英语品牌机构将会引领整个少儿英语培训市场,未来五年它最有可能成为第一家少儿英语航母品牌机构。

目前,盖伦教育在北京、天津、山西、吉林、辽宁、河北等地建立起上百家连锁分校,上千名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师队伍;同时联合国内外知名专家,组织了百人研发团队,为盖伦永久性教研提供了坚强后盾。作为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借助品牌的优势,未来五年内盖伦教育战略合作学校将有望突破上千家。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