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财经 > 资讯 > --> 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40万元理赔1天结案
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40万元理赔1天结案
2014-02-26 16:44
责任编辑:地方企业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近日,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2014年首笔高额赔付在资料齐全后,仅用时1天就顺利结案,40万元理赔款也在2日后成功转入受益人帐户。

    据了解,王某2013年7月1日在平安人寿为自己投保了《意外伤害06》保额40万元,《住院日额07》5份、《意外医疗A》4万。2013年12月8日,王某被车上掉落的石头砸中后死亡。接到报案后,平安人寿迅速介入调查,核实事故情况。经审核,王某死亡情况属实,未发现责免事宜。2014年1月底,王某家属提交理赔申请,理赔人员立刻进行审核处理,但受益人资料不齐全,于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受益人,告知其还需提供的资料明细。恰逢春节临近,受益人已返回老家,理赔人员随即通过电话慰问王某家属,并提出补充资料的简便方案。家属非常感动,对理赔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称赞。

    春节后,王某家属将资料备齐,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迅速处理,仅用时1天顺利结案,给付《意外伤害06》保险金40万元,并在2日内转账至受益人帐户。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