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财经 > 资讯 > --> 解密第一个进入肯辛顿皇宫的中国奢侈品牌
解密第一个进入肯辛顿皇宫的中国奢侈品牌
2013-12-23 13:39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近日,英国首相卡梅伦率领一众英国知名企业正式访华,与中国签署多项经贸大单推动两国经济合作交流发展。而中国企业也抓紧了这个对外合作的高度契机,向世人展示中国民族自主品牌的魅力,中国并非只有产量化的代加工产品和对海外奢侈品的盲目追崇,中国也有自己的高端奢侈品牌

\

  据中国奢侈品市场研究机构发布的《中国奢侈品报告》称,2013年中国人奢侈品消费总额将达1020亿美元,成为全球奢侈品市场的最大客户,但是其中海外奢侈品牌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在扩大消费的政策背景下,本土奢侈品牌摆脱了被外资巨头横扫的被动局面,得到了进一步发展,一些本土领军企业业绩稳步提升,并让外资品牌所重视。

  如近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一场皇家典礼,中国奢侈品牌保兰德受邀出席,其独有的气质受到英国皇室卡特里娜公主的关注并且一见钟情,在12月6日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中,公主特意挑选保兰德手袋出席在肯辛顿皇宫举行的电影节闭幕式,这是第一个进入肯辛顿皇宫的中国奢侈品牌。

\
  在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闭幕式上,英方皇室成员卡特丽娜公主将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年的纪念品,赐与保兰德董事长兼CEO郭顺元先生以及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以支持电影节为加强中英两国电影文化交流所做的贡献。保兰德集团董事长兼CEO郭顺元先生也向卡特丽娜公主回赠2014年的皇室特别版天使包,以表感谢。接受保兰德集团董事长兼CEO郭顺元先生赠予的紫色天使包后的卡特里娜公主,一身黑色薄纱长裙高贵优雅,皇族尊贵气息展露无遗,更让整体焕发出淡淡的奢华光芒。

 

\

  肯辛顿皇宫曾居住过乔治三世、玛格丽特公主和戴安娜王妃,它有着特殊的尊贵意义。来自中国的奢侈品牌进入肯辛顿皇宫,无疑证明了英国皇家对于中国民族品牌的高度肯定。品牌输出的认可有利于民族文化的传播交流,将两国文化的精髓互相推广面向世界,同时拉动双方经济的增长,推动民族品牌事业的发展。以保兰德为代表的中国民族品牌,正肩负着品牌振兴的民族重任。

  中国民族品牌海外扩展的步伐正不断加快,在提高知名度和市场渗透度等方面找对切入点对于品牌的发展至关重要,如保兰德等民族品牌,发挥自身实力与国际时尚权威合作交流,在国外影响力重大的民族本土活动中不断出席亮相,正是在发展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