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财经 > 资讯 > --> 聋哑儿童走出“无声世界”
聋哑儿童走出“无声世界”
2012-07-01 13:50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低龄小朋友围坐在老师身边,随着市聋哑儿童康复中心的老师的指挥节奏张开小嘴,手掌伸缩。

    6月26日,在蚌埠市聋哑儿童康复中心教室内,五河县8名低龄小朋友围坐在老师身边,随着老师的指挥节奏张开小嘴,手掌伸缩。与其他小朋友不同的是,他们的耳朵上都戴着小小的助听器。老师面带笑容,耐心地教小朋友们做唇舌操。在这些聋哑儿童的“无声世界”里,没有喧闹,只有一颗颗真诚的心在无声的交流,他们用心灵说话,安静和谐、纯洁美丽。

    上帝关闭了一扇门,必定会给人留一扇窗。五河县残联一直在积极地帮助这些聋哑儿童,努力帮助他们走出“无声世界”。县残联今年通过各乡镇残联组织报送80多名残疾儿童到市残疾康复中心进行训练,通过科学的培训让孩子和老师、家长能够正常交流,再让恢复好一点的孩子回到正常学校生活学习。残联工作人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注这些可爱的孩子们。 李向前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房子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