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娱乐 > 八卦 > --> 省防指紧急通知要求防范新一轮强降雨
省防指紧急通知要求防范新一轮强降雨
2012-07-05 11:36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安徽日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强降雨,各地各有关部门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制,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各项排涝和防汛准备。省防指近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强化防汛值守,加强检查督促和指导,确保汛期安全。

    6月28日以来,我省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降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大暴雨,平均降雨量73毫米,前期旱情已解除。据气象部门预报,7月上旬主雨带仍位于沿淮淮北,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为切实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全省各地切实落实防汛责任制,各级防汛责任人按照职责分工迅即上岗到位,深入一线,加强检查督促和指导,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科学合理调度水利工程,加强各类控制闸站的调度,合理控制河道、湖泊水位,保证洪水及时下泄;切实做好各项排涝和防汛准备,强化防汛值守,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省水文局全天候密切监视降水过程,依托遍布全省的1700多个雨量自动监测点,实时收集雨量每1毫米变化的数据,时刻掌握汛情发展动向,为防汛决策指挥提供及时准确的第一手信息。省临淮岗工程管理局对主汛期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围绕责任到位、检查整改到位、隐患处理到位、防汛经费到位、信息保障到位等,强化各项防范措施。(记者王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房子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