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娱乐 > 八卦 > --> 香港旅发局在肥推“三无线路”
香港旅发局在肥推“三无线路”
2012-07-05 11:36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合肥晚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零负团费”等低价香港游线路让不少游客深受其害,在香港回归15周年之际,今天上午,香港旅游发展局来肥为我省第二家“优质诚信香港游”指定旅行社授牌,并向安徽人推出“无指定购物,无任何附加费,无强迫自费项目”的“三无线路”。

    安徽再添香港游“诚信专柜”

    据介绍,“优质诚信香港游”是由国家旅游局和香港旅游发展局于2006年底共同倡导并发起、在各地与当地旅游局共同实施的专项旅游产品,是香港旅发局“优质旅游服务计划”与国家旅游局倡导的“诚信旅游”相结合的产物,所有香港旅发局指定的“优质诚信香港游”旅行社都需要设立“优质诚信香港游”专柜。香港游诚信专柜必须向消费者提供专人、专线服务,专柜内所销售的产品,必须是无指定购物、无任何附加费、无强迫自费项目的“三无产品”。截至目前,我省已有两家香港旅发局指定的“优质诚信香港游”旅行社。

    今天上午,香港旅发局大中华区域叶贞德女士向媒体解释说,所谓“无指定购物”是指无旅行社指定的旅行团定点购物或购物项目;所谓“无任何附加费”是指旅行社不会针对特殊人群如老人、儿童及特殊职业如教师等收取额外的附加费用;所谓“无强迫自费项目”是指,在行程之外的自费项目旅行社不得强迫旅客参加。

    诚信游品牌实现“三赢”

    “设立这个专项旅游产品的目的是指导消费者正确选择真正有品质的香港游产品,引导消费者出发前到设有专柜的诚信旅行社正确选择香港游产品,到港后精明消费,从而获得贯穿出发前后的优质、诚信的‘一条龙’服务。”叶贞德介绍。

    “‘零负团费’其实是个鸡肋,之前因为竞争,安徽的旅行社之间大打价格战,香港‘零团费’旅游产品盛行,游客投诉不断,旅行社也疲于应付。”安徽某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自设立‘优质诚信香港游’专柜2年来,他们所有操作香港游的团队均为纯玩团、品质团,游客满意度高,并没有减少业务量,还带动了同业共同维护品质香港游的承诺。

    今夏更多品质服务亮相

    今年是香港回归15周年,今天上午,香港旅发局还向安徽的游客亮出了暑期香港旅游的诸多新看点。据介绍,“2012香港夏日盛会”的序幕已经拉开,“香港龙舟嘉年华”、“兰桂坊音乐啤酒节”、“香港夏日流行音乐节”等多个盛会项目也将一一登场。

    安徽两家设立“优质诚信香港游”专柜的旅行社也准备了“千名小记者开心香港乐游记”暑期夏令营、香港精选4日游及百变自由行产品、香港两大经典乐园亲子游等多个高品质夏日主题旅游产品供市民选择。“现在我们还推出了一系列优质旅游一条龙服务。”香港旅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旅客在香港时,可以惠顾贴有“优质旅游服务”标识的商店并参观,享明码实价、资料清晰和优质服务的保证;返回后,根据香港旅游业议会推出的百分百退款保障计划,由议会属下会员旅行社安排前往向议会登记的店铺购物的内地入境团旅客,都可以在180天内对已购买的商品无条件提出全数退款的要求。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房子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