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娱乐 > 八卦 > --> 合肥摧毁特大传销组织 冻结涉案金额近千万
合肥摧毁特大传销组织 冻结涉案金额近千万
2012-07-05 11:36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新华网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合肥摧毁一特大传销组织 冻结涉案金额近千万  

    新华网合肥7月4日电(记者鲍晓菁、刘美子)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摧毁了一个湖北、福建、江西等地人员组成的特大传销组织,刑拘了传销骨干27人,冻结涉案金额近1000万元。

    据介绍,2011年1月,有群众举报该传销组织在合肥市经济开发区一带活动。公安机关经过细致摸排,在经开区“港澳花园”、“丹霞翠微苑”等小区发现有来自湖北、福建、江西等地的人员从事传销。经调查,他们打着资本运作的幌子,以“拉人头”的方式,鼓吹只要花6.98万元购买21份“股份”,然后发展下线,最终可以获得1040万元的高额回报。据统计,从2010年5月至2012年案发时,该传销团伙在9个省区发展会员超过4000人,其中九成以上的会员来自福建、江西、湖北等省。合肥成为该团伙重要的活动基地。

    截至7月1日,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共捣毁该团伙传销窝点67处,抓获参与传销人员630多人,27名A级、B级经理级人员被刑拘,教育遣返一般传销人员600余人,缴获传销书籍资料6000余份,扣押涉案车辆8台,冻结涉案金额近1000万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徐 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