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娱乐 > 八卦 > --> 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2012-07-05 11:36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安徽日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随着雨带北抬,经历雨水“冲刷”的合肥以南地区随之卷入热浪中。 7月1日10时24分,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报沿江江南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 7月3日10时42分,省气象台将高温预警区域变更为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截至7月3日16时,合肥以南地区共有22个市县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省高密度自动观测站网资料显示,7月3日0时至16时,全省主要降水仍徘徊在沿时淮北到江淮之间中部地区,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合肥以南大部分地区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霍山、芜湖县最高气温36.8℃,为全省最高气温,其次是六安36.7℃、广德36.7℃、金寨36.4℃。省城合肥最高气温35.9℃。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7月6日前我省北部降水明显,沿淮淮北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需关注持续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局部地区内涝和渍涝。未来一周合肥以南地区降水不明显,晴热高温天气还将持续。具体来说,7月4日,淮北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北部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江淮之间阴天有时多云,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江南多云有时晴天。7月5日,沿淮淮北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江淮之间阴天有时多云,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江南多云到晴天。 7月6日,淮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江淮之间阴天有时多云,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江南多云。(李宜静、史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房子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