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娱乐 > 八卦 > --> 省防指紧急调运和补充防汛物资
省防指紧急调运和补充防汛物资
2012-07-05 11:36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新安晚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新一轮强降雨将至,我省防汛形势严峻。对防汛形势严峻的长江淮河地区,省防指紧急调运和补充了防汛物资,并要求沿淮各地要强化防汛值守,加强检查督促和指导,防范“旱涝急转”。

    近日省防指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有关部门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落实防汛责任制;合理调度水利工程,加强各类控制闸站的调度;省水文局要全天候密切监视降水过程,依托遍布全省的1700多个雨量自动监测点,实时收集雨量每1毫米变化的数据,为防汛决策指挥提供及时准确的第一手信息。

    另外为备战长江、淮河可能发生的大洪水,保障防大汛、抢大险需要,按照防汛物资“合理搭配、就近储备、就近调用”的原则,省防指决定,对沿淮9个省级防汛物资储备点、沿江22个省级防汛物资储备点紧急调运和补充一批防汛“三袋”、砂石料、帐篷和照明器材等物资。先后共调运防汛袋类45万条、防浪布5万平方米,紧急补充防汛袋类27万条、砂石料1.767万吨及其他防汛器材。(赵乾坤)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钟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