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女性 > 母婴 > --> Kozii温奶器国内全线上市 引奶爸奶妈疯狂扫货
Kozii温奶器国内全线上市 引奶爸奶妈疯狂扫货
2014-12-26 13:16
责任编辑:李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近日,美国康迪佳kozii温奶器全线上市,登陆国内各大商场,国际化的标准、优质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瞬间成为众多新晋爸爸妈妈的首选品牌,其方便、快捷、安全的温奶方式赢得了奶爸奶爸的一致好评。




来自美国的康迪佳kozii温奶器采用最新专利SAFEHEATTM技术,可内置定时器使用低温,并保有营养安全的水温,防止宝宝食品的营养流失。它是首款也是唯一一款由CDC(疾病控制中心)和USDA(美国农业部)认证的温奶器,可自动断电,相比较传统的温奶器更安全精确,也更易爸爸妈妈们操作。同时,kozii温奶器兼具安全解冻、快速暖瓶等功效,适合任何奶瓶、玻璃瓶、母乳储存带或辅食罐子,其内配有内置水槽,避免每次加水的困扰,操作简便,水温适中,不会烫伤宝宝。兼具多功能的kozii温奶器凭借着其自身优点及小巧精致的设计瞬间赢得了大家的喜爱,更使得许多慌乱中的爸爸妈妈免于手忙脚乱的困扰,免于疲惫无奈,免于半夜在睡梦中起床试水温,再也不会出现烫伤小宝宝的扼腕之事。在其上市之初备受追捧,许多闻风而来的父母开启扫货模式,使得目前国内市场许多商场出现断货情况。

据悉,随着美国康迪佳kozii温奶器以雷霆之势全线登陆内地,美国康迪佳其他育婴产品也将相继与爸爸妈妈们见面,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奶爸奶妈们钟爱kozii温奶器,钟爱美国康迪佳。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