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财经 > 理财 > --> 葛慧君任浙江省委宣传部长(图)
葛慧君任浙江省委宣传部长(图)
2012-07-05 12:07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葛慧君任浙江省委宣传部长(图)

葛慧君(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董宇)记者从浙江省文化厅网站上获悉,日前,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葛慧君到省文化厅调研指导工作。据记者了解,这是葛慧君首次以省委宣传部长的身份在媒体上亮相,此前她担任省委常委、副省长职务。

葛慧君同志简历

葛慧君,女,汉族,1963年3月生,浙江诸暨人。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曾任共青团诸暨县委副书记;共青团诸暨县委书记、诸暨县璜山区委副书记;共青团绍兴市委书记;诸暨市副市长;诸暨市委副书记;绍兴市若耶溪水库筹建办公室主任;浙江省会稽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共青团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省青联主席;共青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团中央常委;宁波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金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省委常委,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省委常委、副省长等职。现任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资料,2012年7月)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