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财经 > 理财 > --> 沪昆客专湖南新化段一隧道塌方 3人被困
沪昆客专湖南新化段一隧道塌方 3人被困
2012-07-05 12:19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新华网长沙7月5日电 记者从沪昆客专湖南公司及新化县宣传部综合了解到,截止到5日8时,6月30日发生塌方的沪昆客专湖南新化段红岭隧道,险情仍未排除,仍有3人被困,救援工作在进行当中。

正在施工的沪昆铁路客运专线,是横贯中国东西的高速铁路。6月30日7时40分,沪昆客专湖南新化段红岭隧道发生塌方,这一隧道位于娄底市新化县境内,隧道设计全长2625米,塌方约为40米。

据沪昆客专湖南段第四标段三分部项目部介绍:塌方发生后,3名正在巡查的施工人员被困在隧道内,经多方救援,目前已与3名被困者取得联系,他们身体状况正常,洞内通风、照明、通讯情况正常,食物、水灯已通过风管送达洞内。

事故发生后,施工单位迅速成立现场救援指挥机构,组织了3支专业化救援队伍共约400人进行紧急救援,救援工作采取3个方案同步进行:一是在隧道左侧开挖宽1.2米、高1.5米的梯形小导洞穿越塌方体进行营救;二是在隧道左侧设置迂回导洞绕过塌方段进行营救;三是疏通隧道底部排水管进行营救。

娄底及新化当地紧急召开现场救援工作协调会,明确救援方案,启动应急预案,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参与救援工作,抢抓时间,科学营救,确保被困人员安全。

(本文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NN079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