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财经 > 理财 > --> 四川万源遭特大暴雨袭击 城区内涝30万人受灾
四川万源遭特大暴雨袭击 城区内涝30万人受灾
2012-07-05 12:19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中广网北京7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正值汛期,南方的降水天气在继续。在四川万源,从昨天凌晨开始,特大暴雨从天而降,这一下就是一整天。媒体从四川省万源市政府应急办获悉,截止到昨晚十点,暴雨灾害已造成30.9万人受灾, 12.87万人紧急转移。

大雨造成了万源城区内涝。昨天下午,受暴雨影响,一台主要变压器烧毁,城区的三分之一断电。同时,交通也收到了严重影响。暴雨引发的山洪是的途经该市的包茂高速、210国道和襄渝铁路出川方向出现中断。由贵阳开往北京西,途径万源的K508次列车运行受阻,不得不停靠在宣汉车站。

直到今天凌晨,暴雨仍在继续。而这已经是万源在一周之内遭受的第二波汛情。所幸的是,当地的应急反应比较迅速,并且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

(本文来源:中国广播网 )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