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财经 > 资讯 > --> 合肥迎峰度夏保供电
合肥迎峰度夏保供电
2012-07-01 13:50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6月27日,安徽省合肥市召开2012年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工作新闻通气会。市有序用电领导小组向新闻媒体通报了《合肥市2012年有序用电方案》。

    根据对合肥地区电力市场的分析,预计2012年合肥地区最大负荷将达到410万千瓦,与去年实际最大负荷相比增长20%。合肥市2012年有序用电将遵循“三保、四控、两让”的原则,即保居民生活、保重点项目、保重点单位用电;控制淘汰类企业和落后生产线、控制高耗能企业、控制城市景观和市政过度照明、控制高档娱乐场所用电;给高新技术企业、新兴产业腾让用电空间。

    合肥市2012年有序用电将分为四级预案,参与企业达到1000余户,规模在全省尚属首次。合肥市政府要求全市文化娱乐场所、宾馆、酒店、商店等提前做好限电或停电应急演练和准备工作。各区县生产性企业在夏季用电高峰期实施计划性检修、调整休息日和生产班次以及确认可间断负荷等错峰避峰用电措施,降低高峰用电负荷,让电于民。

    迎峰度夏期间,将由合肥市经信委牵头成立有序用电督查组,加大对不执行有序用电指令、拖延有序用电指令执行时间或执行有序用电指令不到位的企业以及破坏负荷管理终端设备的企业及相关责任人的处罚力度,必要时采取新闻媒体曝光或相关责任人向市有序用电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书面检查等处罚方式。另外,市委宣传部将组织相关新闻媒体在全市营造有利于电力迎峰度夏、有利于开展有序用电的舆论氛围,使全社会能及时了解电力供需信息,理解和支持政府和相关部门采取的相关应对措施。(刘爱兵 张薇 志恒)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