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娱乐 > 资讯 > --> 金正恩被崔龙海逮捕:可依靠的崔龙海叔叔也不可靠了(组图)
金正恩被崔龙海逮捕:可依靠的崔龙海叔叔也不可靠了(组图)
2014-01-02 17:47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金正日曾嘱咐金正恩“崔龙海叔叔可依靠”

 
 
 
  崔龙海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一位消息人士18日透露,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生前嘱咐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好好辅佐金正恩,并向金正恩说“要把崔龙海看作是可以依靠的叔叔”。这表明,金正恩政权成立后崔龙海之所以成为朝鲜政坛的新“二号人物”,有可能是因为金正日留下的“遗训”。
 
  另据分析,金正日之所以任命崔龙海率领朝鲜人民军,是因为金正日担心自己死后张成(来自:湖北招考网e d u-hb.com)泽权力过大,这会给金正恩领导体制造成威胁。一位政府消息人士说,虽然崔龙海曾是张成泽的亲信之一,但崔龙海成为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后,两人的关系逐渐疏远、互相牵制。
 
  2010年,崔龙海在完全没有军队经历的情况下,和当时作为接班人的金正恩一起,获得了人民军大将的称号,由此他开始得到关注。之后,他于2012年4月登上了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职位。
 
  2010年金正日授予崔龙海大将军衔前,安排崔龙海在金日成综合大学就读,让他积累人脉、学习军事知识。这表明崔龙海深得金正日的厚爱。新闻晚报
 
  为何始终表情僵硬像在生气?韩媒解读金正恩“扑克脸”
 
  据韩国媒体报道,12月17日,现身父亲追悼大会的金正恩在所有与会者起立后慢慢挥着手臂走了过去。接着他坐在主席团中央,此后始终面无表情。不表露内心、面无表情的“扑克脸”在朝鲜中央电视台1小时12分钟的实况转播里一直持续出现。
 
  不管是金永南以追悼词宣布世代忠诚的瞬间,还是崔龙海进行忠诚演说的过程中,他始终没有表情变化。虽然偶尔会有视线转向空中,或者有想什么想得入神的表情,但金正恩并没有表露出任何感情。
 
  韩国国家安全战略研究所首席研究委员李洙硕(音)表示“在去年追悼会上,金(来自:湖北招生考试网w ww.edu-h b.c om)正恩也是保持着严肃的态度,但这次程度更甚,甚至让人感觉他在生气”。
 
  韩国政府官员表示“金正恩似乎想要通过当天的活动,突显自己是名副其实的‘唯一的太阳’”。
 
  还有评论称,从画面上来看金正恩的脸比去年他参加追悼会时看起来更憔悴。连发型好像也未打理,这引起了外界的各种推测。
 
  部分朝鲜专家还将姑姑金敬姬未出席追悼会联系在一起。李洙硕表示“虽不知道原因,但如果只就表情来看,给人的感觉是有什么事不如他所愿”。
 
 
 
 
 
 
 
金正恩被逮捕? 崔龙海逮捕金正恩是真的吗? 金正恩近况
 
金正恩被逮捕? 崔龙海逮捕金正恩是真的吗? 金正恩近况
 
  最近两天,随着被称为朝鲜“摄政王”的张成泽被处死,中国网络上也越来越热闹。甚至传出了金正恩被政变推翻,被崔龙海率领军队逮捕的消息。
 
  16日下午开始,拥有3亿注册用户的微博上出现了一些有关朝鲜政局的最新消息。微博认证用户@梦想家阮继鸿 在当天下午7点多发布消息称,据外媒未经证实消息,今早金正恩在视察部队的过程中被崔龙海所属部队逮捕。目前中国正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不过朝鲜《劳动新闻》在16日还发布报道,另据美国华盛顿邮报,英国BBC消息,美国特种部队与军情六处也已经密切关注朝鲜的核动向。此人还向微博上以“朝鲜专家”面貌示人的@作家崔成浩 求证此事真伪。
 
  这位微博网友还说,有韩国朋友打电话称,“崔龙海已经掌握了朝鲜政权!金正恩被捕。依我国军事专家认为,崔龙海是俄派,张成泽是亲中派。崔龙海利用金正恩对中国的不满煽动金正恩搞掉张成泽。张成泽被犬决后,崔龙海便立马把金正恩搞掉(来自:湖北教育考试网www.ed u-hb.co m)。”
 
  不过很多人依然用比较客观的态度来看待微博流传的“朝鲜政变”的消息。比如认证用户@王亚军北京 的表态就显得相对理性。他在微博写道,今晚多人传言“金正恩被捕消息”不实。BBC,朝中社,韩媒,半岛,均没有任何消息。他称,自己也盼着这个消息是真的,但是哗众取宠就不对了。
 
  记者也发现,无论是朝鲜官方还是韩国官方都没有对此消息予以证实。有媒体人表示,这可能表达了中国网友对时局的一种态度。
 
  其实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微博上对朝鲜政局议论的声音显得非常热闹。很多人用一种戏谑的成分来调侃朝鲜政局。
 
  金正恩被逮捕现场照片及金正恩被逮捕内幕曝光 金正恩被逮捕最新消息
 
  一个微博广为流传的笑话是:病榻前,金正日拉着儿子的手嘱咐,“儿子,谨记四件(来自:湖北教育信息网)事:一、坚持主体思想;二、继续发展核武;三、不要辜负……”咽气了。金正恩含泪不住点头:“不要姑父(姑夫)!”
 
  此外,一些知名的博主也纷纷对朝鲜政局表达自己的关注。比如@茅于轼在微博写道,金正恩年龄尚轻。如果尽其天年应该再能活五十多年。可是最近的事变使他这一可能性大大地减少了。他能活到自然死亡的可能性几乎等于零。这一消息被@任志强等大V转发后,关注度迅速攀升。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8日在平壤举行。会议宣布张成泽一伙有严重反党反革命行为,宣布解除张成泽一切职务并开除出党。根据朝鲜中央电视台公开的画面,张成泽在劳动党政治局扩大会议上被当场逮捕,据悉,这也是继1970年之后朝鲜首次公开现场逮捕的画面,可谓十分罕见。 张成泽滥用职权,生活腐化
 
  朝中社9日报道称,最近党内“异色分子”在继承主体革命事业重大历史时期企图废除党的唯一领导体制,通过派别阴谋扩大自己的势力,对党提出挑战。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召开扩大会议,讨论了张成泽的反党反革命宗派行为。
 
  金正恩被逮捕现场照片及金正恩被逮捕内幕曝光 金正恩被逮捕最新消息会议表示,张成泽一伙犯下损害党的统一团结、阻碍党建立唯一领导体系的反党反革命宗派行为,并犯下毒害强盛国家建设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反国家和反人民罪行。张成泽表面接受党和领袖领导,背后却在搞同床异梦和阳奉阴违的宗派活动。
 
  会议表示,张成泽及其追随者不真心接受甚至有意歪曲执行党的路线政策,公然推翻党的方针政策,甚至不服从人民军(来自:湖北招生网www.edu -hb.c om)最高司令官的命令。张成泽一伙还削弱党对司法监察以及人民保安机关的领导,对制度保卫、政策保卫和人民保卫工作造成严重损害。
 
  会议表示,张成泽还违反党所提出的内阁中心制和内阁责任制的原则,用巧妙的方法掌握国家经济发展的主要部门和单位,使内阁等经济指导机关无法发挥作用。他使国家财政管理体系陷入混乱,作出将国家宝贵资源廉价变卖的卖国行为。张成泽滥用职权,生活腐化堕落,同多名女性有不正当关系,在高级餐厅大吃大喝。在思想上放松,吸食毒品,还利用去外国治病机会用外汇进行赌博。
 
  会议对张成泽一伙罪行进行了讨论。讨论者一致强烈批判张成泽一伙所犯下的反党反革命宗派行为,决心忠于金正恩的思想和领导,从政治思想上誓死捍卫党中央。
 
 
 
 
 
 
 
  两名亲信已被公开处决
 
  会议通过了党中央政治局决定,宣布对张成泽解除一切职务,剥夺一切称号,开除出党并除名。
 
  决定表示,对于放弃革命原则、挑战党的领导、侵害党和国家以及人民利益的人,不论他是谁、职务和功劳有多大,朝鲜劳动党都不会放过。张成泽一伙是现代版的宗派和偶然混入党内的坏分子,将其揭发肃清,朝鲜党和革命队伍将更加纯洁,朝鲜的一心团结将更加牢固。
 
  在张成泽被解除职位之前,韩国国情院称,张成泽的两名亲信已于11月下旬被公开处决。据透露,被公开处决的两个人是朝鲜劳动党中央行政部第一副部长李龙河以及朝鲜劳动党中央行政部副部长张秀吉。而张成泽本人此以后没有再公开露面。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