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娱乐 > 音乐 > --> [315]安徽省质监局通报:四款金属门安全性能差
[315]安徽省质监局通报:四款金属门安全性能差
2012-07-05 11:36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安徽日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近日,省质监局通报防盗门和金属进户门监督抽查结果,4款金属进户门锁具防破坏试验等指标不合格。

    本次共抽取防盗安全门和金属进户门样品20组样品,4组样品不合格,抽样合格率为80%,比去年同期抽样结果提高了8.5个百分点。被曝光的企业和产品分别是:上海新超门业制造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今年2月24日生产、规格型号为“2050×960(mm)右开B级”的“百乐门”牌金属进户门;霍邱县忠爱门业有限责任公司今年2月生产、规格型号为“800×2070(mm)B级”的“忠爱”牌金属进户门;霍邱县龙祥钢艺门业有限公司今年3月生产、规格型号为“870×1950(mm)B级”的“龙祥”牌金属进户门;舒城县百神庙镇春福钢质门厂今年3月生产、规格型号为“2050×870(mm)B级”的“春福”牌金属进户门。上述产品锁具防破坏试验指标均不合格,部分产品还存在板材厚度、门锁锁定点、配合间隙、外观质量等项目不达标。

    专家指出,锁具防破坏试验不合格,直接影响锁具的防破坏能力,而锁具自身质量好坏、锁具与门体的装配质量和连接方式、门框和门扇的钢板厚度等,都可能导致锁具的防破坏试验达不到标准要求。板材厚度与防破坏性能密切相关,门体防破坏试验时间的长短、软冲击试验后门体的变形大小主要取决于门扇的钢板厚度和门体的内部结构。门锁锁定点的多少,与锁具的防破坏试验和门抵抗软冲击项目直接相关。配合间隙超标,可影响到门的开启效果和锁具防破坏时间的长短。(记者 桂运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房子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