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汽车 > 用品 > --> 全国青少年“阳光体育”相约池州
全国青少年“阳光体育”相约池州
2012-07-05 11:40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安徽日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记者从省体育局和池州市政府联合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共同主办的2012年阳光体育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展示大会,将于7月23日至25日在池州市举行。

    据介绍,该展示大会已分别在吉林和浙江成功举办两届;本届以“热爱体育、拥抱阳光、体验快乐”为主题,包括竞赛、体验、营地展示以及论坛交流等系列活动。其中,竞赛活动形式多样,共有移花接木、巨人梯、百米障碍、携手并进、有轨电车、极速六十秒、攀岩和定向越野等8个项目。

    省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近年来,我省积极实施“塔基工程”,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更好更快地开展。目前,我省已经在岳西石关、舒城万佛湖、池州九华山建立了3个国家级青少年户外体育营地。(记者 李跃波)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房子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