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汽车 > 用品 > --> 明光关心企业家成长支持企业家创业
明光关心企业家成长支持企业家创业
2012-07-05 11:40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近日,明光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营造企业家成长环境的若干意见》,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重企业家、关心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打造具有战略眼光、开拓精神、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队伍,加速推进明光跨越发展。

    文件要求,要大力宣传和表彰先进典型。开展“优秀企业家”等表彰活动;继续开展“返乡创业标兵”和“五星明光人”评选活动。在市主要媒介开展“优秀企业家”和“年度经济人物”形象展示,所属企业有重点地纳入明光市宣传册、宣传片,重点宣传。

    文件指出,市政府和有条件的乡镇政府聘请“优秀企业家”为政府经济顾问,参与制定重要经济发展目标和政策,并参加重要会议;对受表彰的企业家,优先推荐参加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选举,优先推荐“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的评选;深入开展“企业评机关”等活动,在考察党政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部门时,听取企业家的意见,把服务企业情况作为衡量工作实绩和机关效能的重要内容。

    文件强调,要对大企业进行全方位帮办帮扶。对营业收入2亿元或纳税1000万元以上企业,优先纳入市领导联系点进行帮办帮扶;建立大企业法人与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直接联系渠道。

    文件中还指出要在生活上关心企业家,对受表彰的各类企业家及其企业高层技术、管理人员在学习、培训、职称评审和子女入托、义务教育等方面给予照顾。文件还对企业家奖励等方面作了相关规定。(胡业飞、徐珲)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