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娱乐 > 八卦 > --> [金价]千足金价格"水涨船高" 每克最高上涨10元
[金价]千足金价格"水涨船高" 每克最高上涨10元
2012-07-05 11:36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安徽商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受国际金价强势反弹影响,千足金饰品价格也“水涨船高”。记者昨日从省城黄金市场获悉,在短短两天时间里,省城千足金最高每克上涨10元左右。

    据了解,近来,国际金价反弹最高点站到1600美元/盎司以上。相关机构分析认为,欧债危机是近期影响金价波动的头号因素。近期欧洲地区就提振银行业并降低借贷成本达成了协议,为金价上涨带来了信心,后期或采取的货币刺激措施也可能利多黄金。

    记者昨日走访发现,上海老庙饰金价格从两天前的每克408元,上涨至每克418元,每克上涨了10元。该店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金价回暖,金价几乎一直上扬,估计最近还要继续攀高。而周大福、周生生等香港黄金品牌的千足金价格均上涨到每克421元。

    除黄金饰品价格上涨外,黄金回购价也有所上涨。在步行街一家黄金回购点,记者看到,昨日黄金回购价为每克324元,报价较上周的每克314元上涨了10元。(朱邦国、李世兵)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房子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