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娱乐 > 八卦 > --> [航空]南航开展"邮寄"儿童业务 年龄在5~12周岁
[航空]南航开展"邮寄"儿童业务 年龄在5~12周岁
2012-07-05 11:36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江淮晨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暑假已经到来,孩子们要跟在外地的父母团聚,或者想让孩子独自体验乘坐飞机的家长,可以选择“邮寄”儿童业务。

    据南航合肥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邮寄”儿童,主要是指儿童在没有大人的陪伴下,自己乘坐飞机飞行的业务,孩子的年龄段在5~12周岁。

    旅客在购票时可提出“邮寄”申请,家长需在乘机当天将孩子送到机场交给南航工作人员,保证有人在目的地机场准时接机即可。无人陪伴儿童乘机的全过程都有南航的工作人员陪伴,空地无缝隙交接。

    正常的航班无人陪伴儿童总共可接收5人左右,如果想办理这项业务,请家长及早购票,并在购票时即提出申请。

    同时,孩子也要携带相关证件,如出生证明、户口本、学生证或身份证。最迟要在航班计划起飞前90分钟到达南航柜台办理手续。

    南航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家长在为孩子准备行李的时候,注意随身行李不要太重,也不要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大件行李可办理托运。无人陪伴儿童的随身行李件数为1件5公斤,免费托运行李额为20公斤,仿真玩具枪械等都不能带上飞机。另外,家长还需在机场填写 《无成人陪伴儿童旅行文件袋》。

    张晓磊 本报记者 刘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房子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