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科技 > 家电 > --> CCES快递瘫痪快件“去向不明”
CCES快递瘫痪快件“去向不明”
2012-07-05 12:01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东方网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7月4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开始,上海希伊艾斯快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CES)全国快递网络已处于瘫痪状态,全国客服电话也因“余额不足”无人接听。这家全国第十大快递公司一夜之间濒临倒闭。上海一家加盟点告诉记者,目前网点内所有快件均“去向不明”,苏浙沪区域间快递暂时瘫痪,收发件也不正常。

  7月2日晚,CCES官网发布了“告客户致歉书”,称因投资人管理团队没有按照承诺及时支付相关费用,导致该公司网络处于半瘫痪状态,公司蒙受巨大损失。该公司向广大客户歉意,并表示目前国家邮政管理局已对此事给予高度关注,为了确保客户的利益不受损失,该公司已与各地邮政管理局取得联系,将所有遗留快件交由邮政局处理,由邮局妥善安排投递,请客户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CCES黄浦加盟网点副经理章先生说,该网点有200余件快递找不到了,损失巨大。旺季时,黄浦区网点收货量每天达五六百件,淡季时也有两三百件,在上海网点中排名中上。此外,位于闵行的CCES加盟商主管刘先生也透露,有近100件快递目前去向不明,苏浙沪区域的快递事实上已经全部瘫痪。记者发现,上海区域总负责葛锦旗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无法联络。有加盟商表示,上海CCES总部已经人去楼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