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科技 > 家电 > --> 三星豪礼大有看头"双11"我们约会吧!
三星豪礼大有看头"双11"我们约会吧!
2015-11-10 13:18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双十一又要来啦!一整年的心酸攒钱,日夜不停的刷天猫,剁手党们准备好爆卡洗礼了么?当然,等了一年的惊喜,绝不要爆卡买渣货,尤其是时刻关乎亲身体验的智能电子商品。还好,现在大伙心仪的大牌终于有了大手笔: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https://samsung.tmall.com/)放出各种低价好货,嗨翻全场!虽说光棍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但当你顶着瑟瑟寒风,三星虽不能许你一个“他/她”,却让你的空虚不寂寞。这个双十一,跟天猫三星旗舰店约会吧,多重惊喜与温暖体验绝对“满满都是爱”!

从11月1日品牌日当天,三星就为狂欢节热身暖场,为双十一发大招埋下伏笔。准备遇见好礼,愉快过冬了吗?在天猫,三星On5迎来华丽首发,只需998元就能抢到三星全新千元手机,除了免息分期的无压力轻松购政策,还赠送三星原装手机保护壳,如此好事,机会难得。惊喜当然不止如此,近期大热的漫威英雄蚁人在“脱光节”也耐不住寂寞,神奇附体三星旗舰手机S6 edge+,用5888元的标准版价格即可购得全国限量3000套的S6 edge+蚁人定制版礼盒(S6 edge+32G全网通、快充移动电源、ANT-MAN保护壳)可谓划算又“脱俗”,轻轻松松让你的爱机风格随意逆天!
趁双十一的大额优惠力度为自己再添欣喜吧!来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满减活动从10元到50元优惠不等,进入夜场领券更有最高直降600元的超值优惠。畅游三星品牌团,你怎能忘了整点闹钟的变态精神?据说11月11日正午12点,Galaxy Note4 N9100、N9106W和E7三款限量爆款准时整点开抢,“111元”、“1111元”史上最低价,不信就来探!除手机外,三星Gear S2、Galaxy Tab S2、多款笔记本、闪存优盘、移动电源等潮流新品也聚集于此等你收获囊中,事不宜迟还不火速下单!
双十一玩“脱光”,三星用“脱光价”跟你一起放情狂欢!领着自家明星产品陪你一同尽情释放肆意激情。更多“裸奔”特价详情,敬请关注三星官方天猫旗舰店(https://samsung.tmall.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