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娱乐 > 资讯 > --> 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评选(2013)
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评选(2013)
2013-09-17 09:56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华东·华北复评会即将在沪举办

由中国商业媒体领航者《二十一世纪商业评论》和《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主办,一年一度的商业盛典“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评选(2013)”即将进入关键时刻,其华东·华北复评会,将于2013924日在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办。

本届复评会将采取闭门路演的形式呈现,与会嘉宾包括21世纪商业模式评审团;《21世纪商业评论》、《21世纪经济报道》的高层采编团队;华东、华北区共20家参选企业。20家商业模式参选企业将进行现场PK,并接受资深评委的尖锐点评、专业诊断及权威建议。最终,通过择优评选出的企业,将有机会列入获奖榜单。

本届复评会汇聚商业领袖、投资专家,资深媒体,组成强大评委阵容,包括红杉资本中国董事总经理刘星,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罗飞,IDGVC副总裁岳斌,同创伟业执行副总裁张啸,中科智担保副总裁李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华,清华大学商业模式经管学院商业模式研究中心主任朱武祥,《21世纪商业评论》发行人吴伯凡等10位评委。此外,21世纪网、福布斯、环球企业家等多家主流一线媒体将参与前期传播及后期跟踪。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