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娱乐 > 资讯 > --> 隋棠金钟春光乍泄抢风头 犀利人妻下半身失守引尖叫
隋棠金钟春光乍泄抢风头 犀利人妻下半身失守引尖叫
2014-01-02 17:12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隋棠失后冠 走光抢风头

  第46届金钟奖帝后大爆冷,由潘玮柏和天心夺下,潘玮柏没到场,摆明连自己都觉得不会得,跌破所有人眼镜;“犀利人妻”隋棠因礼服开衩过高,走红地毯时疑似露出丁字裤和胯下,她不但走光被追问,呼声最高却瞬间落马,还得上场颁视帝奖!

  在金钟奖颁奖礼前,隋棠曾被鼓噪当天会有爆点,她前晚与温升豪携手走星光大道,身穿着一袭Dior黑色深V礼服,一转身V形大露背深至股沟,艳压群芳;怎料在甩裙摆、秀出美腿时,她不小心下半身失守、春光乍泄,意外成为焦点。

  继走光小风波后,她又衰一回,爆冷无缘视后,随后被安排和寇世勳合颁影帝,但她未第一时间现身,让媒体一度以为她无法承受失落而没现身,结果几分钟后,她维持风度笑吟吟出场,撒娇说:“我还是上来了,怎么样!”获得现场一片掌声。

  金钟奖典礼结束后,对于媒体询问是否走光,隋棠直说“不可能”。她经纪人麻生汶表示,她礼服内穿了2层安全裤、1层底裤,上场前还翻起来再三确认过、做过严密检查,绝对不可能走光。男友姚元浩也断然不信地说:“怎么可能!”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