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娱乐 > 资讯 > --> 杨坤也玩《艳遇》七夕相会玲珑塔
杨坤也玩《艳遇》七夕相会玲珑塔
2013-09-16 14:25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2013年8月12日晚,由慕思出品、张元导演的微电影《艳遇》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慕思总裁姚吉庆、南都娱乐周刊总编辑陈朝华、天使投资人薛蛮子、搜狐网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尹力、著名歌手杨坤、著名演员任泉、金马奖影后梁静以及主创团队张元、李泉、李昕芸等逾300人出席了慕思《艳遇》的首映礼,当红微博名人一毛不拔大师担任主持人,现场导演了一出出“艳遇 ”趣事!  

1
微电影《艳遇》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最高建筑——玲珑塔举行首映礼

  据悉,众多当红大佬明星推荐的《艳遇》果然不负众望,上线两日点击量突破1200万,再次刷新了张元联合慕思制作的第一部微电影《床上关系》创造的单日点击记录,创造了另外一个奇迹。

  南都娱乐周刊总编陈朝华看了《艳遇》的首映后,很有感触地表示,艳遇就是遇见最初的自我,可以让人领悟更多,关于爱情,关于人生,关于生命,是一种救赎。今晚微电影《艳遇》首映礼,主创张元导演、李泉、李昕芸、孔二狗、王小山的集体亮相,这才是一场真正的“艳遇”。

  鬼才张元导演认为,“艳遇”其实是每个人心中对美的一种向往和追求,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艳遇”,就像片中男主角受公司危机所累、女主角受感情重创之伤,他们渴望摆脱困扰,最终他们都领悟了生活的真谛——放下牵绊、找回自己,最后在一片美丽的法国庄园两个人走在了一起。

  一些能挖掘人们内心深处的作品,往往都会受到观众的追棒,比如慕思携手张元导演的第一部微电影《床上关系》,讲述的是家庭问题,倡导宽容、理解和关爱,这些是每个人、每个家庭都会遇到的问题,而《床上关系》解决了这些问题,自然会受到观众的喜爱,1.4亿播放奇迹也就自然而然地被慕思创造了。  

1
微电影《艳遇》众主创合影

  《艳遇》是慕思与张元合作的第二部微电影,据了解,《艳遇》自开拍以来便被广泛关注,预告片上线首日点击量更是突破了500万。正式上映后,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优酷网点击量超过177.9万次、土豆网296万次、爱奇艺网877935次、乐视网286.6万次、56网1152000次、搜狐视频750000次、优酷手机终端170万次等,单单优酷上的点评已经接近四千条,对电影出品好评如潮,最厉害的是这种疯狂势头还在持续。

  张朝阳、陈朝华、杨坤、薛蛮子等“大佬”对《艳遇》赞不绝口

  记者现场看到,改当主持人的杨坤也来了,坤哥表示个人不玩艳遇,看别人“艳遇”还是比较有兴趣的!当谈及对微电影《艳遇》的评价时,坤哥表示看得欢欢乐乐,笑中带泪,泪中含笑,浪漫中又带点悲伤,不过结局还是喜剧的。  

1
陈朝华(左)、张朝阳(中)、杨坤(右)出席

  帅气十足的著名艺人任泉看完《艳遇》首映后,调侃地说最想艳遇别人的女盆友。

  众“大佬”对微电影《艳遇》都是称赞不已,网友们对《艳遇》又是怎么看?记者登录微博发现,《艳遇》已经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

  著名青年作家,《再见,蓝澄海》、《烟花夜不见不散》的作者@项国托在微博上说道:“隆重推荐这部微电影给大家,非常非常棒,我自己看了两遍。故事非常精巧,有种恬静的雅淡的美,像午后一抹阳光”。

  微博昵称@G额捏的网友看完《艳遇》后发表评论:人的一生,假若没有为一个人撕心裂肺的爱过,那就不叫有过青春,都被狗吃了麽。@春风得意6167_1hr评论:艳遇的美好就在于短暂的激情过后互道珍重。

  @记者想说的是,艳遇≠外遇,艳遇是遇见美丽,一瞥之间,瞬间如闪电击中双方内心,并迅速为彼此留下专属空间,这一瞬,长若一生,这一生,短若一瞬,足以让一名成熟商人和一位纯情女生坠入爱河,收获一场美丽的艳遇和浪漫的爱情。  

1
鬼才导演张元与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在首映礼

  羡慕!慕思的《艳遇》再创奇迹

  在《艳遇》里有笑,有泪,更重要的还有感悟,看完了《艳遇》,让人有一种想要去一次旅行,碰到一次“艳遇”的冲动,一种“放下自己,感悟生活”的冲动。

  《艳遇》讲述的是一名因追求成功而迷失生活的中国地产商人韩杰(李泉饰)在荷兰丢失了护照和行李,为了赶上三天后在巴塞罗那举行的重要的竞标会,韩杰不得不租车上路。在驾车穿越欧洲的三天两夜里,韩杰与司机——中国女留学生席洋(李昕芸饰)由于中西文化的差异产生出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与此同时,韩杰正面临公司破产的压力,因此患上严重的失眠症,而席洋过去的男友坠崖自杀,成为她心中长久以来的阴影。两个并不完美的心在短暂的路途中互相理解,坠入爱河。韩杰帮助席洋克服了心理的阴影,而在席洋身上,韩杰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失眠症也不治而愈。但激情过后,韩杰又对两人的关系产生怀疑,最终导致两人在巴塞罗那不欢而散,他们究竟是错身而过,还是会再度相遇?  

1
慕思总裁姚吉庆与《艳遇》主创团队合影

  鬼才张元导演认为,“艳遇”其实是每个人心中对美的一种向往和追求,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艳遇”,就像片中男主角受公司危机所累、女主角受感情重创之伤,他们渴望摆脱困扰,最终他们都领悟了生活的真谛——放下牵绊、找回自己,最后在一片美丽的法国庄园两个人走在了一起,收获了一场美丽的艳遇和浪漫的爱情。

  往往一些能挖掘人们内心深处的作品都会受到观众的追棒,比如慕思携手张元导演的第一部微电影《床上关系》,讲述的是家庭问题,倡导宽容、理解和关爱,这些是每个人、每个家庭都会遇到的问题,而《床上关系》解决了这些问题,自然会受到观众的喜爱,1.4亿播放奇迹也就自然而然地被慕思创造了。  

1
慕思总裁姚吉庆(左)、张朝阳(中)、薛蛮子(右)合影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