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汽车 > 资讯 > --> 淮北:八旬老人特殊党费为党庆生日
淮北:八旬老人特殊党费为党庆生日
2012-07-05 11:40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6月29日,农历五月十一。这天是安徽淮北供电公司离退休老党员魏兰芬81岁的生日。当天下午,她将4千元作为特殊党费捐给了党组织,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和自己的生日。

    魏兰芬生于1931年农历五月十一,今年81岁,1951年参加工作,1954年入党,至今已有58年的党龄。她的老伴名叫牟花荣,今年84周岁,1947年参加革命并于当年入党,已有65年的党龄。退休前,他们都在淮北供电公司工作。由于长期接受党的教育,对党充满无献忠诚。退休后,魏兰芬经常编出歌谣夸赞共产党并在小区里随口唱出来,且逢人便夸赞共产党好,还经常写出赞美歌颂党的顺口溜。

    眼看党的91周岁生日即将来临,恰好农历五月十一又是自己的生日,魏兰芬和老伴商议,决定捐出特殊党费来迎接党的生日并庆祝自己的生日,以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

    由于行动不便,老两口在自己的家中完成了这一心愿。

    在交纳特殊党费后,魏兰芬将一张写着自己心愿的便条交给了支部负责人,上面写道:我们两个都是在党的教育下成长,我们的心永远向着党,我们永远跟党走,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更加繁荣富强!

    "祝二老健康长寿,好好生活,多看看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在场的人一起祝愿两位老党员健康长寿。(李伟、李林)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宋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