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汽车 > 资讯 > --> 说走就走 RAV4与《花儿与少年》携手去疯狂
说走就走 RAV4与《花儿与少年》携手去疯狂
2015-04-24 19:22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安徽热线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4月25日,由一汽丰田RAV4赞助的湖南卫视原创自助旅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将在湖南卫视开播。作为栏目官方指定座驾,RAV4将在新一季里陪伴7位性格各异、年龄不同的姐弟开始一段全新的自助穷游。作为一款全球化的车型,RAV4“悦自我 越世界”的生活主张与《花儿与少年》热爱生活、释放自我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携手,打造一场放肆痛快的旅行。 

  尽享户外乐趣 疯狂远行尽情尽兴

  第二季《花儿与少年》主打疯狂远行的理念,不过最令嘉宾杨洋感到疯狂的估计要数刚出发就丢失行李了。在伦敦遭遇“倒春寒”也让美男子杨洋遭受天气的打击,如果高颜值的小弟前来“逼宫”要求为自己买衣服,姐姐们会同意么?对于RAV4来说,缺衣少食的情况是不会出现的。宽大的车内空间不仅放的下人,也放得下更多物品。一旦放倒后排座椅,超乎想象的大空间可以让你随意装载想带的一切,令游玩更随性。

  对于郑爽和井柏然在《花儿与少年》的合体,一直致力于CP经营的粉丝们早已不淡定了。在嘉宾名单公布后,热心网友就将节目名称改为“正经夫妇蜜月行”。而“花少正经游”、“郑是一路好风井”等与两人相关的话题关注度都轻松破百万。一路出行,互动是少不了的。坐在可调节的座椅上,享受着充裕的腿部空间,再加上平整化的后排底板,每一次的互动都更亲密。或许一次出游,会让你邂逅另一半。 

  《花儿与少年》是7姐弟的穷游,但充分准备才能让出行更轻松。RAV4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保障充分,带来更多“尽情尽兴”。一键启动模式轻松实现启动熄火,让旅行说走就走。左右独立式空调满足不同温度需求,照顾每个人。高效过滤PM2.5的空气滤清器、抑制消除车内霉菌的等离子发生器,让健康不再成为远行的阻碍。而丰田首创的立轴式电动尾门,记忆功能和防夹功能更加贴心。

  拒绝走马观花 RAV4带你任性出游

  随着《花儿与少年》的开播,7姐弟的疯狂之旅或将成为最佳旅行指南。而拒绝走马观花式的出游,则让行者体会到更多的精彩。 

  作为户外出行首选车型,RAV4在拒绝走马观花的旅行中能带来更多非凡体验。新一季里,7姐弟将在英国、土耳其和迪拜三地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也会遭遇各种路况。但不论何种路况,RAV4都能自由驾驭,任性通过。不论是湿滑路面还是坎坷路途,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四轮驱动)系统保证了RAV4的抓地力,确保行驶时的稳定性。而与VSC+系统的完美配合,则大幅提升了行驶性能、转弯性能和刹车性能。而BSM盲区监测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AHB自动远光灯调节系统以及TPMS胎压警示系统等科技安全配置,让出行多出一份安心。

  作为二度加盟的许晴,观众并不太看好其再次回归。但根据节目组工作人员爆料,和第一季“少女心的任性”不同,这次许晴不仅为团队排忧解难,还贴心照顾其他人,俨然回归自己真正“二姐”的角色。而在体贴这方面,RAV4也绝不输给二姐许晴,可以照顾到方方面面。泥泞路况下的LOCK模式能获得良好抓地力,而高速时自动解除避免打滑。SPORT模式下,可以充分满足驾驭者对灵敏操控和激情驾驭的需求。ECO节能模式则让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节省每一滴油。

  舒适与安全交融的RAV4,让驾驭成为乐趣,让出行更富激情。作为户外自驾的明星车型,RAV4此次与《花儿与少年》的成功牵手,将为更多人展现车与人交互的更多乐趣。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