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汽车 > 资讯 > --> 全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亳州现场交流
全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亳州现场交流
2012-07-05 11:40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安徽日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凝聚道德力量,引领文明风尚。 6月29日,“学雷锋·在行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亳州举行,全国道德模范何涛、胡文传、王现伟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榜”好人代表,近期我省涌现的时代楷模“最美孕妇”彭伟平、“最美护士”徐晓霞、“最美女儿”杨蓉、“最美兄妹”张仁强和张仁秀等与800多名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此次现场交流活动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中国文明网、亳州市委市政府承办。

    在活动现场,“学雷锋·在行动”主题贯穿始终,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现场采访、网络互动、文艺节目表演等形式,讲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温暖人心的道德力量。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很多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义务修路的老人张西军、在辽东半岛勇斗歹徒的夏氏父子、闪耀母爱之光照顾病儿40年的许张氏、时时助人为乐平凡善良的张洪涛、爱岗敬业为民造福的刘伟民……亳州市涌现的这些“好人”,每人身上都闪耀着道德光芒,他们的故事打动了现场很多人。

    “他们的感人事迹像清水一样洗涤我的灵魂,像阳光一样温暖我的心灵,我们每一位亳州人都要向好人学习,从身边做起,让好人成为亳州的一张名片。 ”参与活动的亳州市民杜志鹏说。

    据悉,中央文明办2008年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来,我省积极主动参与,截至目前,全省共有546人入选中国好人榜,上榜人数连续四年全国第一。亳州市大力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67人入选中国好人榜,成为亳州市道德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记者张岳)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房子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