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体育 > 体坛 > --> 长沙轿车被路面塌陷所致巨坑吞没1人死亡
长沙轿车被路面塌陷所致巨坑吞没1人死亡
2012-07-05 11:24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新华网长沙7月5日电 (记者苏晓洲)5日凌晨,湖南省长沙市紧靠湘江大堤的湘江路中段突然发生塌陷,一台从此路过的轿车瞬间被巨坑吞没,目前已知有1人死亡。

  5日凌晨,长沙市湘江中路南湖路口“保利国际广场”附近路段突然塌陷。巨大的塌陷坑深不见底,坑口面积约有30平米左右,瞬间就将从此经过的一台高级轿车及车上司乘人员吞没。在塌陷坑西侧,是目前正处于较高水位的湘江河道。塌陷现场附近,还有正在施工的大型地下市政工程。

  事件发生后,长沙消防等部门迅速开展救援。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已有1人在事故中死亡。随着闹市区路面交通早高峰的到来,长沙警方已经紧急部署警力疏导车辆分流。

分享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