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汽车 > 资讯 > --> 蚌埠项目建设提高土地利用率
蚌埠项目建设提高土地利用率
2012-07-05 11:40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安徽日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近日,蚌埠市开始收取项目建设开竣工履约保证金,在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的同时,减少土地闲置以及低效利用土地现象。

    据了解,该市收取的项目开竣工履约保证金,主要是竞买人在竞买土地时按照不同土地起始价一定比例缴纳开竣工履约保证金;其中,70%为开工履约保证金,30%为竣工履约保证金。项目按时开工后10个工作日退还履约保证金的70%,竣工后1个月内退还剩余履约保证金。如竞得人违反合同约定,则按照合同约定收取违约金。违约金从开竣工履约保证金中扣除,不足部分用地单位另行缴纳。

    为实行人性化服务管理,该市还建立了督促预警工作机制,财政、国土等相关部门根据土地出让合同或划拨决定书约定内容,在距开竣工日期30日前,向用地单位发出开竣工期限告知书,距开竣工日期15日前发出督促开竣工告知书,督促项目尽快开工或竣工。(记者 丰静 通讯员 张永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房子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