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汽车 > 资讯 > --> 瑞风S5惊现到店 好车品鉴邀约共赏
瑞风S5惊现到店 好车品鉴邀约共赏
2013-02-04 11:36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新年来临之际,出行的问题又难倒了不少人,一票难求的现状,让很多人望眼欲穿,如果这时候购辆新车代步出行,可谓既应时又方便,其中城市SUV更是众多消费者最关注的车型。在广州车展引发广泛关注的江淮瑞风S5,已经确定在2013年3月18日上市,在部分地区已经陆续有新车到店,开始春节期间预订活动。据悉春节以后,江淮瑞风S5预订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新春购车新选择——新生代智能跨界SUV

  近几年SUV市场的红火,让消费者的选择性开始增多,面对“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现状,消费者又该如何计划新年选车呢?新年购新车,恐怕没有比SUV更合适的车了:外观时尚霸气“长”面子;空间充裕,载人载货两不误;高通过性高安全性,面对复杂路况也毫无压力,绝对是回家团圆、购买年货、走亲访友的最佳车选。

  过年回家,带着辛劳一年的成果,每个人都希望在亲朋好友面前展现出自己最风光的一面,对于车也一样,能为自己撑“脸面”恐怕是很多人对车的第一要求。意大利设计师鼎力打造的瑞风S5,不仅沿袭了传统SUV的锐利与霸气,而且流体雕塑造型设计和镀铬双排气管等设计也让其彰显出了一种轿跑式风范,开着它回家绝对风光无限。

  走亲访友是过年回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礼尚往来和接送亲友又是其中最主要的内容,这也就对代步车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645mm的轴距足以保证瑞风S5内在空间的充裕性,使乘坐更为轻松惬意,另外瑞风S5的后排座椅还可折叠平放,腾出1100L的超大行李厢空间,储存再多礼品也毫无压力。

  过节期间走亲串友,时常遇上颠簸的乡村小道,这对传统轿车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而瑞风S5拥有210mm的最小离地间隙,高通过性让人随时体验一马平川的感觉。同时瑞风S5严格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匹配ESC车辆稳定系统、HAS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等安全智能科技系统,可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行车安全,1.8T+6DCT/6MT的黄金动力组合更让你回家的脚步快人一步。

  新车到店品鉴进行时——瑞风S5与您相约318

  即日起预订瑞风S5,同样能让你的回家之路变得更为顺畅。江淮乘用车近日顺势推出“五星智能五重好礼——瑞风S5与您相约318”新春赏车预订活动。

  在此次预订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7天轻松行”专门针对节前购车客户,节前购车当然希望能在春节期间使用上,特别是今年春节期间首次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更促使了大家节前提车的愿望。尽管在春节前夕还不能开上瑞风S5,但现在只要预订,同样能够尊享春节放假7天免费轻松行活动,回家照样不愁。“五年十万公里10次免费保养”,全程安全呵护,让客户购车更安心。尊享3.18当天提车礼遇,第一时间感受瑞风S5的卓越性能,做个让人艳羡的人,甚至还有机会赢取Iphone5大奖。

  瑞风S5的此次预订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9日,在限定区域客户试驾品鉴,即可尊享订车五重礼遇。有业内人士预测,随着瑞风S5的人气持续高涨,此次预订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引发进店赏车预订热潮。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