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汽车 > 资讯 > --> "我们的旗帜"庆祝党的生日
"我们的旗帜"庆祝党的生日
2012-07-05 11:40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6月30日晚,中铁十局三建公司在淮南家属基地与大唐电力洛河电厂、平圩电厂举行了主题为"我们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一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向党的生日献礼。

    为了庆祝党的91华诞,一百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满怀热情地投入到这台文艺演出的排练中来,这场演出的节目全部是全新创作。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平均年龄61岁,年龄最大的表演者已经82岁。在晚会中,离退休老同志倾情表演,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向党献礼。

    整场晚会以中国共产党91年的发展历程为脉络,热情歌颂了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歌颂党中央的英明领导,歌颂中铁人开拓进取的精神。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车华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宋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