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娱乐 > 音乐 > --> 六月仅三市空气质量"拿满分" 秸秆焚烧"拖后腿"
六月仅三市空气质量"拿满分" 秸秆焚烧"拖后腿"
2012-07-05 11:36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新安晚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上月,我省多地出现秸秆焚烧,严重影响了空气质量。昨日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发布,6月除芜湖、铜陵和黄山外,其他13个城市都出现了污染天气。

    据全省城市空气质量日报统计,今年6月,芜湖、铜陵和黄山三市空气质量优良率为100%,而其他13个城市均出现了污染天气。其中淮北市空气质量超标天数达12天,空气污染天数排在前列的还有宿州(9天)、蚌埠(8天)、阜阳和淮南(各6天)。

    与5月相比,省城合肥空气质量优良率有所上升;芜湖、铜陵和黄山三市空气质量优良率继续保持100%;其他12个城市空气质量优良率均有所下降。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工作人员介绍,6月出现污染天气的直接原因是秸秆焚烧,其中皖北地区较为严重。而随着长江中下游梅雨季节到来,及秸秆焚烧高峰期过去,预计7月份我省空气质量会全面好转。 (记者郭娟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房子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