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汽车 > 资讯 > --> 凤台县基层党员干群走进组织部庆“七一”
凤台县基层党员干群走进组织部庆“七一”
2012-07-05 11:40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6月28日,凤台县委组织部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该县大学生村官、朱马店镇徐桥村书记助理杨艳辉,顾桥镇黄湾村党总支书记郑克孝等13位同志应邀走进组织部,了解组织工作,感受组织文化,与县委领导、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和组织部各科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忆党史、话党建、庆“七一”。这是凤台县委组织部庆祝建党91周年的创新举措。

    为了进一步做好组织工作,提升群众对组织工作的满意度,加大组织工作的公开度和透明度,凤台县委组织部在建党91周年来临之际,举行部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大学生村官、选派干部、基层村书记、优秀党员、非公企业和组织工作监督员代表,走进组织部,参观组织部各科室,听取组织工作介绍,并就进一步做好组织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通过社会各级群众加强对组织工作的指导监督,促进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转变作风,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为凤台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常开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马 祥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