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汽车 > --> 湖南卫视7月1日改版 六档全新综艺节目曝光
湖南卫视7月1日改版 六档全新综艺节目曝光
2012-07-01 15:15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邱启明录制《我们约会吧》

  邱启明与《我们约会吧》男嘉宾

  柳岩泪洒《完美释放》

  李小鹏与EXO-M成员录制《全力以赴》

  湖南卫视7月改版在即,频道上“青春怒放”的倒计时宣传片也正滚动播放,改版之后,湖南卫视将在“快乐中国”的品牌定位之后,加入“青春向上”的品牌内涵。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新闻发言人李浩表示,青春向上是对此次改版节目内容的一次概括和总结,更是湖南卫视上星播出十五年以来的内涵提炼,意在突出频道青春活力、相伴成长、积极向上的意义。

  7月1日改版后,湖南卫视编排格局呈现巨大变迁:金鹰独播剧场从晚间十点档移出,入驻晚间7点半;晚间十点档全新开辟创新节目带,汇聚《我们约会吧+》、《完美释放》、《一座为王》、《全力以赴》、《向上吧少年》、《百变大咖秀》等多档创新节目;此外,湖南卫视还在每周五、周六晚间9:30独家开辟了“第一周播剧场”。三大创新举措,将在7月1日开始后集中展现。

  怒放第一波:开辟十点档创新节目带

  与此前任何一次创新改版不同的是,湖南卫视此次改版集结了全台力量,从5月份便开始广泛征集节目方案,进行集中讨论评选,最终确定了将创新节目集中在周日至周四晚间十点档播出,形成一条创新节目播出带。

  据悉,中国少年成长秀《向上吧!少年》将从7月1日起每周日晚22点播出,中国首档减压励志节目《完美释放》将从7月2日起每周一晚22点播出,婚恋交友节目《我们约会吧+》将从7月3、4日起每周二、三晚22点,中国首档明星模仿秀大赏赛《百变大咖秀》将从7月12日起每周四晚22点播出,《一座为王》和《全力以赴》配合奥运季在白天时段推出。

  目前,这批创新节目正在紧张录制准备播出,等待7月1日揭开神秘面纱。相关新闻早已经不胫而走,尤其是邱启明加盟《我们约会吧》的消息,已经引起媒体重点关注报道,而其他节目如《完美释放》,也频频曝出各种消息,引起了观众和粉丝的热切期待。

  此次推出十点档创新节目带,湖南卫视的确是经过了精心策划,一改过去7点30分节目带和十点档电视剧场的编排格局,也颠覆了今年以来两大剧场中间加播创新节目的做法,志在吸引聚拢更多忠实观众,培养全新的收视习惯。

  对于这一次改版带来的编排变迁,相关内部人士表示,频道上下对此很有信心。

  怒放第二波:推出“第一周播剧场”

  在此次创新改版中,另外一个引起观众注意的是7月6日开始,湖南卫视将推出“第一周播剧场”。该剧场在每周五、周六晚9:30连续三集播出,而首次登陆该剧场的便是观众和粉丝期待已经的神幻大剧《轩辕剑》。

  对于湖南卫视推出“第一周播剧场”,有部分粉丝和观众表示质疑、不看好。一位业界人士却表示,湖南卫视对于周播剧概念早有部署,去年年底就已经做过试水探路工作,绝不是一次头脑发热。目前,湖南卫视已经规划将周五《天天向上》和周六《快乐大本营》一起,捆绑“第一周播剧场”,推出“周末大满贯”的概念,无疑已经确定将周末内容全线打通的编排、宣传策略。

  “因为《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两档品牌节目是湖南卫视的两大王牌,具有非常高的收视率和关注度,只要顺延两档节目30%的观众,后面周播剧场的收视率就已经相当可观,更何况还有电视剧本身的影响力和粉丝群,还有湖南卫视挑选电视剧的独特眼光。所以,相信湖南卫视这一次的决策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一位业界人士表示。

  在推出第一周播剧场的同时,湖南卫视还将改版之后把金鹰独播剧场移师在晚间7点30分时段播出。这次乾坤大挪移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深入讨论。jzb/文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