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科技 > 家电 > --> 沪牌拍卖系统升级降低代拍成功率 黄牛市场暗流涌动
沪牌拍卖系统升级降低代拍成功率 黄牛市场暗流涌动
2012-07-05 12:01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东方网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记者王铭泽7月4日报道:虽然“沪牌四条”新政只实施了两条,但其对市场的作用已有显现,上海6月私车额度拍卖最低中标价为55800元,较5月下跌8200元。不过,由于购牌市场需求量大,且新政最具威力的两条仍在研究中,有二手车商认为本月拍牌价格可能重新攀升。另一方面,拍牌系统不断升级,一家代拍公司的负责人坦言,代拍成功率已由之前的80%-90%跌到了50%。
  
  二手沪牌价格居高不下
  
  新政出台,沪牌价格下跌,这似乎说明政府的“压价”举措已初现成效。记者从沪上几家二手车交易市场了解到,部分二手车牌商担心被套牢,采取只出不进的观望态势,手中囤牌量有所下降,价格仍然居高不下,在6.2万以上。记者先后咨询了两家,分别给出了6.35万和6.25万的价格;另一家明确标出“现有私车额度转让”的公司相关负责人应先生表示:“最近买的人不少,手里的车牌已经不多了,要买就6万2千3成交,过来付掉订金,2个工作日搞定。”
  
  对于居高不下的价格,应先生称,手中的牌照基本上都是从车主手中收来的,加上2-3千元的服务费之后,再转让给下家,不算“抬高”。至于二手车商直接参与投标,应先生有些不耐烦地说:“现在系统一直在升级,代拍都被封了,我们做不了。买还是不买,给句话,要么来交订金,要么结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