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科技 > 数码 > --> 工商部门抽检“清美”豆制品 清美公司暂无相关举措
工商部门抽检“清美”豆制品 清美公司暂无相关举措
2012-07-05 12:01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东方网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记者杜丽华7月4日报道:今天上午,上海闵行工商部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已委托第三方机构抽检6种“清美”豆制品。   

    报道《沪上部分超市清美豆制品生产日期”随意变”》后,上海工商闵行分局高度重视。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闵行工商部门加班加点,第一时间组织执法人员对所涉超市进行检查。对6种“清美”豆干及其他豆制品,已委托上海市副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进行抽检。

   为杜绝豆制品生产日期随意更改,上海联华超市发展公司表示,全市180家销售散装豆制品的联华超市门店,即日起停止销售散装豆制品。联华方面表示,已告知清美等3家豆制品供应商,在豆制品出厂前需进行预包装处理,不允许豆制品进入超市后再用塑料盒、保鲜膜或塑料袋等进行简易包装后销售。对此,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龙武告诉记者,并不知晓。

    记者询问“清美”方面如何处理撰改食品生产日期的行为及今后会采取怎样的举措。左龙武说,关于散装及预包装豆制品生产管理公司一直在思考,企业一定会向更有利于食品安全的方向发展。当问及公司会采取哪些具体举措时,左龙武说,这要等工商部门处理结果出来以后再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