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房产 > --> 郎朗承认有望出演张艺谋新片:跟音乐有关
郎朗承认有望出演张艺谋新片:跟音乐有关
2012-07-01 15:14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

  郎朗(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钢琴演奏家郎朗赴港颁发艺术奖,并演奏两首乐曲。他表示此行将在港逗留四天,会出席回归活动,及为自己首次有份演出的电影宣传。

  对于有传他会参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郎朗指这是一件好事:“还在洽谈中,是很初步的阶段,未谈到细节。”他首次演出的电影跟音乐有关,希望将钢琴、音乐和古典音乐与众同乐。

  谈及与内地女星巩新亮的绯闻,他澄清绝无此事:“我没有时间发展感情生活。”对于择偶要求,他认为要看两人的化学反应,但对方肯定要喜欢音乐,不然他每天都在弹钢琴,女友一定会疯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