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女性 > 资讯 > --> 金纺献礼双重拥抱 新年爱就抱一个
金纺献礼双重拥抱 新年爱就抱一个
2014-01-08 16:22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新春临近,很多网友都在考虑该送什么特别的礼物给家人、亲友才能表达对他们的爱和祝福。近日,金纺品牌发起“爱就抱一个”的活动,在短时间内迅速风靡整个网络,成为广大网友讨论的热门话题。该活动旨在帮助网友向家人、亲友送上一份特别的祝福和礼物,给这个雪花飘洒的冬日送上浓浓暖意,让彼此的心更加亲近。

金纺双重拥抱 爱暖今冬

为了帮助更多的网友向家人、亲友及时送上关爱和新年祝福,中国衣物护理剂领导品牌金纺发起了“爱就抱一个”的活动,速递新年拥抱,让爱抵达,并且送出亿万新年红包。通过金纺官方微博参与活动即可在线选择一个充满爱意的Q版拥抱动画送给亲爱的家人、亲友。如果意犹未尽的话,还可以继续参与赢取真实拥抱抽奖,中奖者的家人或亲友将收到由金纺康菲家族亲自速递的真实拥抱和新年大礼包。

延续呵护、关爱中国家庭的品牌传统,金纺在别致的新年礼盒中,除了新年红包之外,还精心地准备了金纺新精华产品,为衣物提供柔软、清新、无静电的呵护,让拥抱更自由,让新年相聚更美妙!

随着“爱就抱一个”活动的开启,“爱就抱一个”成为微博的热门话题,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讨论,网友们掀起了一股 “2013年送红包,2014年送拥抱”的新潮流!爱就抱一个,一个可爱、温暖的拥抱已胜过表达爱意的千言万语。活动中一组可爱灵动的拥抱动画也大受网友们的喜爱,Q版的康菲家族化身不同类型的拥抱,带来不同的拥抱体验。不少网友表示“简直萌呆了!”,纷纷保存下来分享给好友。

据悉,自1月4日活动开启以来,已有超过2万名网友参与了金纺“爱就抱一个”活动,其中,上千人参与真实拥抱和新年大礼包抽奖。金纺“爱就抱一个”活动的效应还会继续扩大,这个冬天注定因爱而温暖。

金纺献礼双重拥抱 新年爱就抱一个
金纺献礼双重拥抱 新年爱就抱一个

新年:爱就表达出来

春节乡情牵动着每个中华儿女的心。每到春节,即使相隔万水千山,人们还是希望能回家过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我国现有 2.2亿人在异地工作和生活,对他们来说,春节是和家人团聚在一起的最好机会;而对于平日和家人生活在一起的人来说,春节也非常珍贵,一家人终于可以放下繁忙的工作,安心地相聚在一起享受整个假期。

令人如此期待的春节本应令人感觉安逸、甜蜜,但事实上人们总感觉有遗憾。无法准时踏上归途的人遗憾无法与最爱的家人、亲友相聚,用言语表达关爱和祝福总觉不够;顺利回家的人也备感无奈:“红包越来越厚,感情越来越淡”“支出越来越多,‘春节’变‘春劫’”……

金纺“爱就抱一个”活动开启后,不少网友感慨:无论能否相聚,春节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的心没有距离,“爱就抱一个”活动提供了一种自然、有趣的方式向家人、亲友表达爱意。所有对家人的关爱和思念尽在一个暖暖的拥抱里。其实,新年红包、节日花销量力而行即可,父母、亲友并不看重礼品,送上一个可爱的、暖暖的拥抱,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心意,这个新年就是幸福的!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