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女性 > 资讯 > --> 电动车行业变革在即——金彭集团如何华丽转身
电动车行业变革在即——金彭集团如何华丽转身
2014-11-24 14:08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自   工信部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14年10月,我国的新能源汽车生产数量超过5685辆,同比增长近24倍。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生产2294辆,同比增长近10倍,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生产2141辆;纯电动商用车生产475辆,同比增长近36倍,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生产775辆。而业内专家指出,未来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消费者的追捧,新能源汽车很有可能会在2015年迎来新发展。

其   实从国际高端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入华后受到的追捧,到国内本土汽车制造企业比亚迪开始发力电动车等清洁能源汽车领域,不难看出,新能源汽车已经在逐渐走向台前。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主要包括燃气汽车、纯电动汽车、液化石油汽车以及太阳能汽车等,而从目前国内市场情况来看,纯电动汽车和燃气类汽车无疑是占有率最高的车型,在电动汽车领域,从家用车型来看,两轮和三轮型电动车则是主力消费车型。来自国内知名电动车制造商金彭集团的数据显示,两轮电动车和三轮电动车是目前市场需求量最大的车型,特别是在二三线城市,未来其市场需求量依然会十分强劲。

业   内专家指出,依照中国目前市场需求来看,电动汽车的推广还有一段路要走,未来家用型电动两轮和三轮车依然会是市场主要需求车型。以上文提到的金彭集团为例,作为国内知名的两轮和三轮车制造企业,在新能源时代来临之际,金彭集团果断进军电动车领域,并取得了骄人战绩,据其负责人介绍,目前金彭集团主要着力于电动车、电动三轮车、电动汽车、特种车辆、集团定制车以及观光旅游车的研发和制造,主要有十大系列近百种车型,其主要是为了满足消费者交通骑乘、运输载物以及休闲娱乐的需求。截至目前,金彭集团的系类车型已经席卷全国,并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值得一提是在我们熟知的诸多的电视剧中,诸如赵本山、小沈阳领衔主演的《乡村爱情故事》等都有金彭电动车奔驰的身影。

谈   到金彭集团的发展,其负责人表示:金彭集团发展壮大依靠是清晰的发展策略、巨额科研经费投入和强大人才队伍支撑,在发展伊始,金彭集团就坚持以市场导向为核心的发展策略,紧握时代命脉,找准行业方向,做敢为人先的行业变革者。金彭集团选择徐州为主要生产研发基地,依托其重工业城市的基础,在设备选用方面,向世界最优产品看齐,像公司引进的20台日本OTC焊接机器人,已经在生产线上发挥了巨大作用,工作效率提升的同时,也节省了大量人力成本。正是依靠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撑,金彭的系列产品可以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在刚刚结束的南京车展上,金彭集团的多款电动车车型成为明星产品,在展会上受到了同行和诸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热捧,甚至有消费者表示要直接购买样品车。谈到这里,金彭集团负责人很是兴奋。

其    实电动车的热销,特别是电动两轮好三轮车的热销在国内已经形成了一种浪潮,特别是在中东等平原地带,电动车几乎席卷大街小巷。方便、快捷、实用、价格低廉是多数用户选择电动车的主要原因,而对电动车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大街小巷中穿梭的快递小车,电商行业的发展带动了快递行业,而快递行业的发展又使得快递小轮车成为城市的另一道风景,不管是顺风、圆通、申通等民营快递企业,还是邮政EMS等国营快递企业,电动三轮车都成为其快递分发的主要工具,而就在今年9月份,金彭集团还参与了中国电动三轮车第一个行业标准的起草和实施,其主要是对快递专用的电动三轮车技术要求做了规定,以解决当前行业缺乏标准的现状。

     据悉,金彭集团未来会一如既往的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努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加强于用户的互动沟通交流,未来将会继续深化改革道路,除了继续践行国家鼓励新能源推广政策之外,金彭集团也会更加重视社会责任的履行,力争使得金彭集团再迈一个新的台阶。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