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娱乐 > 资讯 > --> 金智勋自杀曾曝吸毒 陈琳翁美玲张国荣盘点明星自杀事件(组图)
金智勋自杀曾曝吸毒 陈琳翁美玲张国荣盘点明星自杀事件(组图)
2014-01-02 17:59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李瑞贤

韩国音乐组合M.Street的队长李瑞贤于12月1日下午在位于首尔的练习室内上吊自杀。李瑞贤在生前曾向身边的人借数亿韩元用于炒股,但随着韩国经济的每况愈下,李瑞贤借来的钱全部都被股市套牢。据了解李瑞镇直到自杀前一天还为了还债而四处奔走,因此有人猜测李瑞贤的自杀可能是因为炒股失败。而据李瑞贤的经纪公司透露,因为M.Street最近准备推出新专辑,作为队长的李瑞贤承担着比其他成员更多的压力,这可能也是李瑞贤自杀的原因之一。

金智勋 金智勋灵堂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星金智勋昨日下午在首尔一家饭店卧室内上吊自杀身亡,得年40岁,今日有许多演艺圈友人前往金智勋灵堂哀悼。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