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娱乐 > 资讯 > --> 好声音二季华少神速口播挑战全民听力
好声音二季华少神速口播挑战全民听力
2013-07-10 17:45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安徽热线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大家最想看到什么?
    除了“那张渔网”四位新捣师组合的的新情呈现,新晋实力选手的独特好声音之外,恐怕大家最引以为趣和期待的,便就是华少在本季的新贯口。昨日,网上爆出一段第二季好声音华少录制口播词的视频,在他用“神一般”的每秒15字的语速,读完加多宝凉茶和百雀羚草本的大段广告词后,几乎差点在百雀羚的最后一句话上“捣不过气来”。该段视频一流出,便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疯转和调侃,更有众多网友热情地猜测和交流华少的这段口播词到底是什么内容。
    华少即将上演8秒逆天口播
    网上有爆料称,广告商豪掷巨资赞助第二季好声音,目的就是为了借助这档在2012年火得不能再火的节目让自己的品牌火一把,所以对于华少的这段口播词,广告商们都是再三斟酌、多次精简而无法压缩了的。作为国内一档制作精良、要求度极高的节目,好声音的播出内容有着明确、精准的时间划分要求,因此,栏目组要求华少在8秒内完成115个字的口播词。平均一秒钟需要完成15个字,对于常人来讲,这简直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但从现场表现来看,华少口功再次逆天,引起在场观众一阵惊呼。   

\

    网友调侃:观众需要六级听力
    从流出的视频我们发现,该段视频仅有11秒时间,说的全部是赞助商加多宝凉茶和百雀羚草本的内容。与去年加多宝39个字相比,今年的口播词字数可谓是成倍增加,否则,以华少的“口功”,也不至于在百雀羚的最后一句话上差点“捣不过起来”。
    此外,我们还发现,华少平均每秒15字的神速,的确让我们无法完全听清楚他到底讲的是什么,只是断断续续地听到“加多宝”、“百雀羚草本”、“天然不刺激”、“音乐之旅”。这也就难怪网友们会狂热地猜测这段口播词的内容了。
    更有网友调侃到,
    “虽然华少有神一样的嘴巴,但更需要观众有六级的听力。”
    “听力不好的不要看中国好声音。”
    “加多宝和百雀羚这是要哪般啊,是在向华少的口条挑衅么?”
    “百雀羚的广告词再多那么3个字,估计华少真的无气可喘了。”
    看华少口播语速如何逆天?
    精彩尽在: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wNjAxOTUy.html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