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娱乐 > 资讯 > --> 杨澜获美国MAKERS开拓者大奖 成首位非美国本土获奖者
杨澜获美国MAKERS开拓者大奖 成首位非美国本土获奖者
2013-05-16 18:01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MAKERS奖展示的是引人注目且具有开拓性的女性故事,这个奖项是由AOL和PBS共同开创的。据了解,MAKERS评选每年举办两次,依据其顾问委员会制定的标准进行评选。MAKERS奖项所涵盖的内容非常丰富,齐集了各个领域杰出女性的成功故事、人生经历以及极具前瞻性的观点和视角。

  杨澜,中国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传媒企业家,是第一位被MAKERS授予“Groundbreaker”(开拓者)奖项的非美国本土获奖者。多年来,杨澜以其在媒体及公益领域的开拓和创新而享誉业界,她不仅始终专注于女性幸福事业等多个公益领域,更是通过与无数杰出人士,行业领导者、以及各界女性对话,用不同的故事打动并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当下女性勇于选择,追求梦想,这与MAKERS大奖的宗旨不谋而和。

  在获奖感言中,杨澜回忆起自己的外婆,她17岁时为反抗包办婚姻只身从农村逃到上海,从在缝纫场做工到创业,自食其力,经历战乱和各种运动,仍然坚强乐观。她的勇气一直激励着杨澜敢于走自己的道路。杨澜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发出自己的声音,推动社会创新,促进中国社会的持续开放与进步。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