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娱乐 > 资讯 > --> 《中国梦之声》黄晓明 史上最“鸡贼”导师
《中国梦之声》黄晓明 史上最“鸡贼”导师
2013-04-29 15:26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继章子怡加入《中国最强音》之后,人气偶像黄晓明也加入了东方卫视大型《中国梦之声》的强大导师阵容,至此带动了一波明星做导师的热潮。在这类节目中,演员坐镇导师席总会引发不小的争议,面对外界的质疑,《中国梦之声》导师黄晓明将如何顶住压力前进?又会不会成为一个导师花瓶?他近日拄拐参加某品牌活动时笑称:自己做导师很“鸡贼”

 

黄晓明不惧质疑

  之前章子怡跨界当音乐评委惹来了一片争议,如今《中国梦之声》导师黄晓明也加入到了导师队伍中。脚伤未痊愈的黄晓明裹着纱布,拄着拐杖开始了他《中国梦之声》的导师首秀。面对外界的质疑声,《中国梦之声》导师黄晓明调侃说:“我面对的质疑还少吗?从入行开始,我也没想到自己会如此坎坷,面对各种之一,但这又能怎样?”面对好友章子怡在另一档节目之中的窘境,《中国梦之声》导师黄晓明也给予了鼓励:“节目没开播的时候,我们俩私底下交流过,我们两个都不是装的人,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人不是为了别人而活的。”

 

黄晓明大谈《中国梦之声》导师经

  显然,《中国梦之声》导师黄晓明面对压力是有备而来的,同时也在和其他导师的交流合作之中摸索出了一套自己的《中国梦之声》导师经。他近日拄拐参加某品牌活动时笑称:自己做导师很“鸡贼”,每次点评都会让专业人士先发言,然后再结合自己的观点发表一些看法。《中国梦之声》导师黄晓明并不是专业歌手出身,谈及他的评判标准,《中国梦之声》导师黄晓明直言:“我的评判没有固定标准,唱歌有韩红、李玟两大天后来给标准,综艺教父伟忠哥也会给标准,我就是从普通观众的角度来看,《中国梦之声》主办方告诉我这不是纯音乐的真人秀,我相信我们选出来的人是有综合素质的,是能代表市场需求的”。

 

韩红惜才,现场教黄晓明唱歌

  《中国梦之声》导师韩红的演唱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就在《中国梦之声》录制间隙,《中国梦之声》导师黄晓明忍不住向韩红请教起来,《中国梦之声》导师韩红也乐为人师,在现场一句一句教起了黄晓明怎么唱歌。韩红对音乐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连一个音符都不含糊,而黄晓明也学得十分认真。相信在《中国梦之声》导师韩红的悉心教导之下,黄晓明的唱功也会突飞猛进。面对外界对《中国梦之声》导师黄晓明的质疑,《中国梦之声》导师韩红也力挺黄晓明:“我坚信艺术是相同的。黄晓明不仅会演戏,也会唱歌,而且唱的不错。我觉得凭他这么多年在电影圈,凭他的艺术感觉,他不会差”。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