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汽车 > 资讯 > --> 心系雅安 希望之臂
心系雅安 希望之臂
2013-04-26 19:4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福田雷萨L8系列新品全国巡展成都站为雅安祈福

2013年4月25日,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旗下福田雷萨在成都雅居乐星河湾酒店举办了以“心系雅安 希望之臂”为主题的爱心活动,寓意雅安在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伸展希望的臂膀,重拾信心早日重建家园,福田雷萨将会给予雅安最大力量的援助。



这次的爱心活动,原定是一场福田雷萨L8系列新品的巡展活动。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 北纬30.3, 东经103.0 )发生了7.0级地震,灾难打破了雅安人民平静安逸的生活。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福田雷萨泵送事业部总裁罗玉良先生就立即决定,将本次以产品推广为目的地巡展活动改为以奉献爱心为主题的慈善活动。雷萨作为集泵车、搅拌车、车载泵以及搅拌站成套混凝土设备、干混成套设备等产品的专业成套装备服务商,应当以勇于担当起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要用实际行动来全力支持灾区抢险救援工作。福田雷萨西南分公司也已在第一时间派出了救援队伍深入灾区进行救助。
记者在爱心活动现场看到,无论是经销商还是用户个人,全体与会者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来自四川的藏族歌手索朗扎西也用歌声为雅安人民加油。福田雷萨表示,已制定了后续行动方案,为灾区人民、灾区的经销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送去更多的帮助,并在灾后重建阶段继续大力支持芦山县人民政府,为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出一份力。

多年来福田雷萨始终秉承着 “远见卓识、引领未来”的发展理念,在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始终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从福田集团成立至今,福田已累计捐款捐物近1亿元,援建的足迹更是遍布全国各地。
福田雷萨L8系列新品全国巡展活动从3月11日自广州启动以来,已经走过了青岛、南京、西安、沈阳等六个城市。本次巡展一共创造了6项行业之最。2013年工程机械行业单场展会参与客户最多;混凝土机械行业主流厂家设备首次同场竞技,并对竞技结果进行现场公证;通过AR技术充分展示产品卖点,传递客户价值;工程机械企业首次将慈善公益融入企业展会,并以客户名义资助弱势群体;工程机械企业一次推出新品数量之最(8款泵车、3款搅拌车、3款车载泵);联合LNG能源公司,在行业率先全力推广清洁能源的应用。
2013年将是工程机械行业的调整之年,混凝土机械制造业也将步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企业想要提高核心竞争力最终还需提升产品的品质,而产品的品质既有技术的不断创新更有与之配套的服务体系来做支持。福田雷萨L8系统新品之所以一问世就能得到客户的认同,源于福田雷萨的“黄金价值链”理念。作为中国市场征战多年的商用车领军品牌,福田汽车始终坚持“商业模式、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人才开发、全球化”的经营方针,注重将商用车全系列发展构建的黄金价值链(包含技术、管理、供应链、生产制造、分销和服务等)延伸至相关产业。业内人士认为,福田雷萨堪称混凝土行业微利时代的“价值先锋”。
会上,福田雷萨还宣布加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发起的“思源教育移民计划”公益项目,组建“福田雷萨思源班”,资助贫困山区的孩子走出大山继续求学,旨在提高人口素质,为贫困地区培养合格的建设者。据悉,此次爱心捐献活动还将在雷萨全国的经销商继续传递,雷萨各地的代表处也正在积极组织员工捐赠,所得物资将尽快送往雅安灾区人民的手中。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