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汽车 > 资讯 > --> 瑞风首款SUV试驾火热招募 新车品鉴环湖行
瑞风首款SUV试驾火热招募 新车品鉴环湖行
2013-03-08 09:44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瑞风首款SUV试驾火热招募 新车品鉴环湖行

——瑞风S5上市前精英车友品鉴会启动

   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江淮瑞风S5就一直备受外界所关注。随着正式上市时间的临近,江淮瑞风S5上市前唯一一次试驾品鉴活动也将随之展开。近日从江淮公司传出消息,瑞风S5精英车友品鉴会活动已确定于3月9日正式举行,面向全国网友的招募活动现已全面启动。

  

上市前唯一试驾机会揭晓在即

   试驾招募帖在各大垂直论坛发出之后,立即引起了一番轰动,对于很多关注瑞风S5的网友来说,“上市前唯一一次试驾品鉴的机会”极具吸引力。届时不仅将有专业的试驾场地供车友们全方位试车,并且全程都有专业车手共同参与并详细讲解瑞风S5各方面的性能优势;试驾当天,车友们可以亲临瑞风S5的诞生之地——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进行全程探秘参观。这也是自第三工厂竣工以来,第一次面向大众开放参观。对于有着世界模范工厂之称的第三工厂来说,民族车企的最高制造水准是怎样?将在当天为车友们揭晓。在工厂参观和试驾结束之后,江淮方还为车友们组织了一场“瑞风S5环湖公路试驾活动”,参与者既可以尽情体验瑞风S5的性能特点,又可欣赏合肥周边的大美风景。

   江淮举办瑞风S5品鉴会,体现的不仅是其对消费者体验的重视,更是对瑞风S5品质的绝对自信。只有过硬的产品品质,才能取得专业汽车论坛版主们的认可,经受住他们专业、挑剔的品鉴。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究竟是怎样的世界范?1.8T+6MT黄金动力总成产生的推背感到底有多强?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五星底盘将带来怎样的舒适性和稳定性?ESC车身稳定、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智能科技系统又将提供怎样的安全保障?届时都将真实完整的展示在各位车友的面前。

都市环湖试驾 体验最强综合性能

  作为江淮乘用车第二代系列战略产品的首发车型,瑞风S5从研发伊始就被定义为面向全球市场而打造的一款中高端SUV车型,是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打造的首款精品车型,也是江淮乘用车“双品牌”战略的开路先锋。不仅江淮汽车对其寄予了重望,外界很多消费者对其上市亦是充满了期待。

  3月9日的试驾品鉴会,既是瑞风S5在上市前对自身品质的最后一次检验,也算得上是对自主品牌SUV新水准的一次演绎。在环湖试驾的环节中,预计将经过蜀山峰顶、天鹅湖畔、巢湖周边等合肥著名路段。在攀爬蜀山峰顶或下山的过程中,试驾者可以充分体验到瑞风S5所搭载的ESC车辆稳定、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安全科技系统对行车的帮助;而行驶在天鹅湖畔、巢湖周边等路段时,不仅可以欣赏到周围优美的自然风景,还可尽情享受瑞风S5所带来的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作为一款城市跨界SUV,瑞风S5所搭载的1.8T+6MT的黄金动力总成,足以满足驾车郊野时在动力上的“野性”需求;而21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足以保证驰骋的自由性和通畅性;49年底盘制造技术呈现的卓越五星底盘,又可让试驾者充分体验行稳舒适、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从城市到郊外,一路驰骋,一路通畅,大美风景尽收眼底的同时,亦能感受无尽跨界试驾乐趣,实是美事一桩!

  试驾机会的难得,环湖试驾的诱惑,以及对自主SUV新水准的探求,这些因素都促使很多网友对此次试驾品鉴充满了向往。目前招募活动还在火热进行当中,还等什么,行动起来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