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汽车 > 资讯 > --> 孩子一出生就见不到父亲 谁该为年轻爸爸的死负责
孩子一出生就见不到父亲 谁该为年轻爸爸的死负责
2012-11-28 17:02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施工路段没有警示标识  车撞护栏致两死三伤

这是2012115日发生在深圳宝安区沙井的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事故共造成两死三伤的惨痛后果。而罪魁祸首是这段没有设置警示标识的施工路段。

2012115930分许,33岁的湖南籍男子周先生驾驶一辆东风日产商务车,载4位男性朋友从东莞返回深圳。当车行驶至宝安大道沙井蚝乡公交站附近时,突然失控撞上安置在机动车道上的地铁工地隔离栏杆,造成商务车上主、副驾驶室内两名男子当场身亡,后排座位三名男子不同程度受伤(详见深圳商报117A12都市热线版)


 

家属质疑占道施工安全  

事发后的116日上午,死者周先生家属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曾提到,围墙附近没有设置警示标识,是导致此起车祸的根本原因,认为工地方面存在不可推卸的责任,该施工单位是中铁九局(负责主体),承包商则是深圳路桥集团(负责路面交通疏导)。 

受害者家属们还在网上发帖称,宝安大道南行方向原本是单向6车道,但在沙井蚝乡公交站附近却被地铁工地占用,仅剩1条车道,事故之所以发生,是因为地铁建设和施工方的疏忽导致现场存在死亡陷阱未按要求设置道路警示标识和防护措施,路面交通标线错误引导驾驶员驶入事故处,机动车道上设置了不合理的隔离护栏,附近未按规定设置路面照明设施和采取有效缓冲。

 

受害人家属目前情绪激动 陷入无限悲痛

事故发生给受害者家属带来深深的伤害,父母失去壮年的儿子,幼儿失去了父亲,家庭失去了顶梁柱。受害者家属一直非常克制,并说服乡亲,没有采取过激行为。但事故发生至今,施工方一直未对该事故进行相应处理,更为恶劣地试图冒充交警欺骗受害者家属。因此,导致了家属于案发后多次到沙井街道办、宝安区信访办申诉、调解,但相关责任方试图推卸责任,消极应对沟通,无视受害者家属的悲痛,一直在消极拖延时间,对家属方造成再次严重伤害;两位受害者家属包括年迈的父亲、岳父母等多次到市信访中心和市应急办申诉、控告,但均未受……

 

日前笔者登门采访了受害者周某的亲属,虽然已过半月,但亲人的骤然离世依旧难掩全家人的万分悲痛。周某是家里的顶梁柱,房子是贷款所购。小孩才3岁,正值天真无邪的年龄,不谙世事,爸爸突然就走了。另一位死者的家境更让人心生怜悯,名叫李星星,年仅25岁,自幼母亲改嫁,父亲已过世,是由爷爷奶奶一手拉扯长大。其妻在1113日刚生了一个儿子,孩子一出生就没有了父亲。老婆蒋氏刚生完小孩,在家休养哺育婴儿,暂无工作。

受害者家属认为这是安全责任事故,施工单位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必须得到尽快解决,还死难者一个公道!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