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财经 > 资讯 > --> 金价创32年来最低 民众疯狂抢金难道不赔吗
金价创32年来最低 民众疯狂抢金难道不赔吗
2014-01-02 17:5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金价创32年来最低

金价创32年来最低

 

  2013年的最后一天,黄金价格跌至32年来最低点,而黄金饰品价格也随之进一步下调,部分品牌已进入260元区间内,加之临近春节,买黄金成为市民元旦购物清单上的重头戏。

  排了20分钟才“看上一眼”

  举着售货员开出的小票,市民高小姐从人群中冲出来准备结账。“我看金价便宜,活动又多,就给自己选了一个25克多的金镯子,算下来才7000多元,要是搁一年前,这镯子得上万了。”高小姐说,“就是看样子太费劲,我在柜台排了20多分钟才看上一眼,根本挤不进去,好不容易看见个喜欢的,稍微试一下就决定买了,后面的人一直往里涌,挤得喘不过气。”

  滨江道沿线,不少商场都将黄金饰品的活动作为节日主打。昨日,受到金价下跌影响,香港品牌千足金饰品价格达到304元/克,而内地品牌多在300元/克以下,加上节日活动,主力金价已经跌至270元附近,部分品牌更是进入了260元区间内。为此,各大品牌金饰柜台前挤满了选购的人群,有些品牌更是进入专柜区域都难。

  兵分两路“边比价边选货”

  “你那边多少钱?跟这里一样。那麻烦您开票吧。”滨江道某商场专柜前,记者看到了这样的一幕。打电话的是准备今年10月完婚的黄小姐,“现在商场的活动都不一样,我在这边看到合适的样子,就让我男朋友到旁边的商场找这个牌子去比价,看看到底在哪儿买合适。”据黄小姐介绍,随着金价不断下跌,他们决定为婚礼“囤积”首饰,只要赶上商场有活动就去选购。

  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黄金饰品的人群主要分两大类,一类是为春节购置首饰,另一类就是为婚礼做准备,“不过,现在大家买东西都理性了,不仅比金价,还比手工费和商场活动,各家商场的品牌都差不多,就看谁能做到低价了。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