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财经 > 资讯 > --> 福建奔驰“柴”能出众 提前抢滩国四市场
福建奔驰“柴”能出众 提前抢滩国四市场
2013-07-25 15:31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原定今年7月1日正式实施的柴油车国四排放标准,“毫无悬念”地又一次跳票,相关部门表示国四排放标准暂推迟到今年10月1日实施,这已是国四排放标准的第三次“爽约”。

  有人观望,有人抢跑

  国四排放标准的推行在最后关头付之东流,一方面是由于很多车企和经销商对于国四排放标准准备不足,他们还有积压如山的国三产品库存等着去处理;另一方面油品的滞后更是国四排放标准的“硬伤”。正当一些车企还在等待政策和市场进一步明朗的时候,行业内的部分“先进分子”早已提前出发,抢跑国四市场。

  福建奔驰可谓一马当先,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就抢先展出了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的威霆柴油版,上个月已正式上市。不仅如此,福建奔驰早在2011年就推出符合柴油国四排放标准的凌特,比原定今年实施的国四排放标准提前了近两年时间,展现出福建奔驰作为高端商务车市场领导者的技术领先优势和在产品规划上的前瞻性。凌特上市至今,已在豪华商务接待用车、高端营运客车和行业改装车三大细分市场上树立起低碳环保的新标杆,抢攻国四蓝海市场已初见成效。

  “国四”终究会来,一步到位方为上策

  尽管国四排放标准的推行一拖再拖,但在巨大的环保压力面前,国四终究还是要来的。从现在公布的消息看,在实施国四排放标准后,车辆在上牌、过户的办理中,都要求车辆必须达到国四标准。因此,虽然近来一些车企纷纷以低价抛售国三产品,但在大趋势已定的情况下,消费者“一步到位”购买国四产品无疑仍是最明智的做法,否则未来必将面临二手车无法审验、出手、过户等诸多令人头疼的问题。

  福建奔驰推出的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的产品有望解决广大用户的选择难题。刚刚上市的威霆柴油版搭载的是原装进口的戴姆勒明星级发动机OM651。这款排量为2.2L的柴油发动机,采用了高压共轨和双涡轮增压两项先进技术,在达到高排放标准的同时,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9L,实现了高环保和低油耗的完美结合。除此之外,威霆柴油版延续了福建奔驰全系车型高品质的DNA,车身可确保12年不生锈,拥有傲视同侪的超长使用寿命和更高的“保值率”。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搭载了OM651柴油发动机的凌特,自2011年上市以来经历了国内运营环境对国四排放标准柴油发动机的实际考验。凌特一直使用国三标准甚至是国二标准的柴油,但并没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用户最为担心的油品匹配问题已得到化解。福建奔驰的技术人员解释说,福建奔驰对凌特的发动机进行了精心的调校,能很好地适应国内的柴油品质,并始终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凭借 “不挑吃”的优势和卓越的奔驰品质,凌特已成为目前国四排放标准的最佳践行者。相信即将到来的威霆柴油版,也将成为高端MPV市场中的“国四”标准新样板。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